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橡胶助剂作出反倾销终裁

2005-07-13 

  据印度媒体报道,2005年7月8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橡胶助剂(MBT、MBTS、CBS和PVI)作出反倾销终裁。裁定原产于中国的橡胶助剂MBTS对印度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对山东单县化工有限公司征收0.402美元/公斤的反倾销税,对其他中国公司征收0.464美元/公斤的反倾销税;原产于中国的橡胶助剂MBT和CBS并未对印度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 

  2004年7月7日,应印度National Organic Chemicals Industries有限公司的申请,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橡胶助剂(MBT、MBTS、CBS 和PVI)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