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印度商业部将向中国MBTS生产商征收反倾销税

2005-07-19 

  据日前日出版的《印度商业在线》报道, 印度商业部指定机构已经向印度政府建议, 对从中国进口的dibenzothiazole disulphide (MBTS)征收反倾销税。 
  MBTS是一种橡胶助剂, 广泛应用于橡胶产品。 这种加速剂主要用于汽车轮胎、电子管产业, 也用于传送带和鞋业。 
  印度国家有机化工实业公司(NOCIL)已经向印度商业部制定机构递交了诉状, 声称中国在印度实施了橡胶助剂低价倾销。 这些橡胶助剂包括MBT (2-mercapto benzothiazole)、MBTS和CBS (N-cyclohexyl-2-benzothiazole sulphenamide)。 
  有关MBT案子, 印度商业部指定机构认为, 尽管印度国内产业受到了一定的损害, 市场份额和销售额受到了影响, 但不能定性为中方实施了倾销。 
  关于CBS, 印度商业部指定机构认为印度国内产业没有受到实质性伤害。 然而, 有关MBTS的案子, 印方认为中国的低价倾销对印度的国内产业构成了实质性伤害, 建议政府征收反倾销税。 
  印度商业部指定机构已经建议向山东单县化工有限公司征收每公斤0.402美元的反倾销税, 向中国其他MPTS生产商征收每公斤0.464美元的反倾销税。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