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美对原产于中的合成靛蓝进行反倾销日落复审

2005-08-13 

 2005年8月5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票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合成靛蓝进行全面日落复审。 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32030011。 
  1999年7月28日, 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合成靛蓝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00年5月3日, 美国商务部对此案作出终裁:对中国公司征收77. 89 %~129. 60 %的反倾销税;2005年5月2日, 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 对原产于中国和印度的合成靛蓝进行日落复审。 根据美国的法律, 在发布进行日落复审公告后的95日内,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决定是否进行全面日落复审。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