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印度对原产于中国聚四氟乙烯作出反倾销终裁

2005-08-25 

  2005年7月25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中国的聚四氟乙烯作出反倾销终裁(见下表),如果从中国进口的产品低于该最低到岸价,则其反倾销税为两者差额。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39046100。本案中,应诉公司包括:山东东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泰州梅兰树脂加工有限公司、泰州梅兰氟材料有限公司。
  2004年7月27日,应印度海得拉巴Hindustan Flurocarbons有限公司的申请,印度对原产于中国的聚四氟乙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印度对原产于中国的聚四氟乙烯作出的反倾销终裁结果
生产商
出口商
最低到岸价(美元/公斤)
山东东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任何
7.78
泰州梅兰树脂加工有限公司
任何
8.32
除上述公司其他公司
任何
8.50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