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俄罗斯规定苯、甲苯和二甲苯出口零税率

2005-08-26 

     据海外媒体报道,8月20日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签署了决议。根据该决议将降低一系列产品从俄罗斯出口到关税协议参加国范围内的出口关税。 

     其中规定苯(TH 270710)、甲苯(TH270720 )、二甲苯(TH270730)和聚异丁烯(TH390220)出口关税为零。该决议将从公布之日起1个月内生效。 

     在此之前根据俄罗斯政府最新公布的有关提高无色油品(苯、甲苯、二甲苯、丙烷、丁烷、乙烯、丙稀、丁烯和丁二烯、液化气、轻质馏份油和中间馏份油和它们的产品、石脑油)出口关税的决定, 俄罗斯出口的苯、甲苯和二甲苯的征收关税每吨106,6美元。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