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欧盟对原产于印度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薄膜进行反规避期中复审

2005-08-31 

  2005年8月23日, 应以色列Hanita Coatings Rural Cooperative Association有限公司的申请, 欧盟委员会宣布, 对原产于印度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薄膜进行反规避期中复审。 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ex39206219、ex39206290。 
  该公司在申请公告中表示, 在2003年1月1日~12月31日的调查期内, 该公司并未向欧盟出口产品, 而且与该调查期内存在倾销的任何公司都无关联, 因此不应对其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1998年11月21日, 欧盟对原产于印度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薄膜进行反补贴立案调查;1999年12月10日, 欧盟对此案作出终裁:对所有印度公司征收3. 8 %~19. 1 %的反补贴税。 2000年5月27日, 欧盟对原产于印度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薄膜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01年8月23日, 欧盟对此案作出终裁:接受印度Ester工业有限公司、印度Flex工业有限公司、印度Garware聚酯有限公司、印度MTZ聚酯有限公司和印度Polyplex集团有限公司的价格承诺, 对其他印度公司征收0~53. 3 %的反倾销税。 2004年2月19日, 欧盟对原产于印度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薄膜进行反规避立案调查;2004年11月18日, 欧盟对此案作出终裁:对从巴西和以色列进口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薄膜(无论是否标明原产于巴西或以色列)征收53. 3 %的反倾销税和19. 1 %的反补贴税, 但巴西Terphane Ltda公司和以色列Jolybar Filmtechnic Converting有限公司除外。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