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巴对原产于芬、德的蚁酸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2005-09-19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 2005年9月8日, 应巴基斯坦Tufail Chemical Industries有限公司的申请, 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对原产于芬兰、德国的蚁酸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29151100。 涉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皮革、医药、食品和纺织业。
  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要求有关当事人在立案公告发布10日内申请登记, 并在37日内向出口商、生产商和进口商发放调查问卷。
  根据巴基斯坦法律, 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将在立案后60日内对案件作出初裁;如果作出肯定性初裁, 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将在4个月内对此案作出终裁。
  此案是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的发起第9起反倾销调查。 截至目前, 巴基斯坦关税委员会已经作出反倾销终裁的案件包括对原产于南非的马口铁的反倾销案、对原产于法国和印尼的70 %山梨糖醇溶液的反倾销案、对原产于中国台湾省的冰醋酸的反倾销案、对原产于乌兹别克斯坦的腈纶丝束的反倾销案、对原产于韩国和伊朗的聚氯乙烯树脂(悬浮级)的反倾销案。 尚未作出终裁的案件包括对原产于中国尿素-甲醛模塑料的反倾销案、对原产于印尼、韩国、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聚酯长丝纱线的反倾销案、对原产于印度的邻苯二甲酸酐的反倾销案。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