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28号(关于对原产于日本、美国、英国和德国的进口初级形态二甲基环体硅氧烷征收反倾销税)

2008-05-08 

【法规类型】 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 关税征收管理类
【文  号】 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28号 【发文机关】 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 2008-4-24                                 【生效日期】 2008-4-25
【效  力】 [有效]
【效力说明】

 按照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的决定,海关总署自2006年1月16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美国、英国和德国的进口初级形态二甲基环体硅氧烷征收反倾销税(详见海关总署2006年第3号公告)。近日,根据期中复审调查结果,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调整部分初级形态二甲基环体硅氧烷原产厂商适用的反倾销税税率。现就执行中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08年4月25日起,对申报进口原产于英国道康宁有限公司(Dow Corning Limited)的初级形态二甲基环体硅氧烷,海关按照5.4%的反倾销税税率征收反倾销税。

  二、关于对原产于日本、美国、英国和德国的进口初级形态二甲基环体硅氧烷征收反倾销税的其他事项,仍按海关总署2006年第3号公告、海关总署2006年第80号公告及海关总署2007年第76号公告的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2008年第24号公告 



 

 

                                                                                              二○○八年四月二十四日       

                                                                                                                          办公厅

 

附件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