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商务部公告2008年第43号 关于中国-东盟自贸区项下起酥油进口有关事项的公告

2008-06-19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公告2008年第43号 
【发布日期】2008-06-17 
【实施日期】2008-06-17 


  根据《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经商财政部和海关总署同意,现将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项下起酥油进口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口原产于东盟国家起酥油适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项下“混合制成的食用油脂或制品”(税则号列15179000)优惠税率。 

  二、进口商如申报进口起酥油适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税率,须提交出口国政府指定机构签发的原产地证书(FORM E)和其他有关规定的单证。 

  本公告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七日 

(信息来源:外贸司子站)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