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告2009年第38号

2009-05-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04年11月30日发布第81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欧盟、韩国、美国、印度的进口三氯甲烷征收反倾销税。该反倾销措施自2004年11月30日开始实施,并将于2009年11月30日到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四十八条规定,经复审确定终止征收反倾销税有可能导致倾销和损害的继续或者再度发生的,反倾销税的征收期限可以适当延长。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国内产业或者代表国内产业的自然人、法人或者有关组织可在该反倾销措施到期日60天前,以书面形式向商务部提出期终复审申请。申请书中应包含要求进行期终复审的明确表示和终止反倾销措施将可能导致倾销和损害的继续或再度发生的充分证据。
 
  如国内产业或者代表国内产业的自然人、法人或者有关组织未提出复审申请,在该反倾销措施到期日前商务部也未主动发起期终复审调查,则对原产于欧盟、韩国、美国、印度的进口三氯甲烷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将于2009年11月30日起终止实施。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首发子站:公平贸易局子站)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