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提高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

2009-06-11 

【发布单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
【发布文号】财税[2009]88号
【发布日期】2009-06-03
【实施日期】2009-06-0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家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
  经国务院批准,提高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率。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视用发送设备、缝纫机等商品的出口退税率提高到17%。
 
  二、罐头、果汁、桑丝等农业深加工产品,电动齿轮泵、半挂车等机电产品,光学元件等仪器仪表,胰岛素制剂等药品,箱包,鞋帽,伞,毛发制品,玩具,家具等商品的出口退税率提高到15%。
 
  三、部分塑料、陶瓷、玻璃制品,部分水产品,车削工具等商品的出口退税率提高到13%。
 
  四、合金钢异性材等钢材、钢铁结构体等钢铁制品、剪刀等商品的出口退税率提高到9%。
  五、玉米淀粉、酒精的出口退税率提高到5%。
 
  具体商品清单见附件。
 
  六、本通知自2009年6月1日起执行。具体执行时间,以“出口货物报关单(出口退税专用)”海关注明的出口日期为准。
 
  特此通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二〇〇九年六月三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财务司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