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印度对原产于中国的甲硝唑进行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2005-05-12 

  2005年4月8日, 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 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甲硝唑(Metronidazole, 又称灭滴灵)进行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 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29332920。 本案调查期为2003年4月1日~9月30日。 
  1999年, 印度对原产于中国的甲硝唑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中国无企业应诉;2000年2月21日, 印度对此案作出初裁, 设定519卢比/千克的最低到岸价;2000年7月14日, 印度对此案作出终裁, 设定12. 27美元/千克的最低到岸价, 低于该价格的按照差额征税。 
  1998年, 中国对印度出口该产品183万美元;1999年, 印度发起反倾销调查后, 出口实质停滞;2003年, 中国恢复对印出口。 据印度海关统计, 2003年, 中国对印度出口该产品200万美元;2004年1~9月, 中国对印度出口该产品189万美元。 
  各相关利益方如有意应诉, 可在公告发布后的40日内提交调查问卷。 如有疑问可与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法律部联系。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