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巴基斯坦将免除聚酯短纤维的进口销售税

2005-05-13 

  据印度媒体报道, 2005年5月6日, 巴基斯坦中央税务部决定, 免除聚酯短纤维和其他11种产品的进口销售税。 这12种产品的销售税免除令将立即生效。 
  所有进口的聚酯短纤维包括:精梳和粗梳棉纱、或者其他方式加工的棉纱、乙二醇、纯聚酯纤维、丙烯腈、聚酯切片(纱线级)、聚酯合成短纤维、聚丙烯短纤维、粘胶短纤维、人造短纤维、丙烯酸短纤维和合成短纤维将可以享受零销售税的进口。 
  巴基斯坦政府的官员表示, 政府在2004~2005年度的财政预算中已经延长了对纺织业的激励措施, 允许轧棉的供应以零销售税销售。 
  随着中央税务部通知的出台, 纺织链的两个主要部分--轧棉和聚酯短纤维将包括在零销售税体制中。 
  该官员表示, 此举有助于出口商节省相当数量的资金, 并提高出口。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