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商务部公告2005年第25号 双酚A反倾销延期公告

2005-05-14 

  2004年 5 月 12日商务部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俄罗斯、新加坡、韩国和台湾地区的进口双酚A(以下称“被调查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该被调查产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的税则号为:29072300。该税则号项下的双酚A盐不在本案调查范围之内。 

  鉴于本案案件情况复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商务部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6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05年11月12日。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二00五年五月十二日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