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墨对原产于中的抗菌素作出反倾销期中复审终裁

2005-07-07 

  2005年6月23日, 墨西哥经济部对原产于中国的抗菌素(英文名称为clorhidrato de epirubicina(4’-epidoxorubicin), clorhidrato de idearubicina(4-demethoxydaunomycin), clorhidrato de daunorubicina(daunomicin))作出反倾销期中复审终裁:自2005年6月22日起取消对该产品的反倾销措施, 对于该日期以后已缴纳的反倾销税将予以退还, 并对Laboratorios Pisa, S. A. de C. V. 公司退还自2004年10月7日至公告生效之日的保证金。 该公告于2005年6月24日正式生效, 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29419099。 
  1994年11月18日, 墨西哥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化工产品(税号从2901~2942)征收208. 81 %的反倾销税;2004年10月6日, 墨西哥对原产于中国的抗菌素进行反倾销期中复审立案。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