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我国台湾制定农药最高残留限量草案

2005-07-11 

  2005年7月1日, 台湾健康署修改杀虫剂残留限量草案。 本草案对以下农作物内的农药制定了最高残留限量: 
  番荔枝内的联苯菊酯[Bifenthrin];芒果内的氯代噻唑[Clothianidin];莲雾内的氰唑磺菌胺[Cyazofamid];番荔枝内的三氟氯氰菊酯[Cyhalothrin];十字花科植物内的呋虫胺[Dinotefuran];芒果内的氟啶胺[Fluazinam];番荔枝内的吡虫啉Imidacloprid;芒果、柿子及莲雾的双胍辛胺[Iminoctadine];番石榴内的多杀菌素[Spinosad];大米内的甲氧噻草胺[Thenylchlor];梨和茶叶内的噻虫嗪[Thiamethoxam];小葱内的肟菌酯[Trifloxystrobin]。 拟生效日期待定。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