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钢铁管件启动反规避调查程序

2005-08-10 

  2005年8月4日, 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 对原产于中国并经菲律宾销往欧盟市场的钢铁管件启动反规避调查程序。 此次反规避调查程序是应欧盟焊接工业委员会于2005年6月23日所提诉讼而启动的。 
  涉案产品的海关编码为:ex 73079311, ex 73079319, ex 73079930和ex 73079990。 2003年6月6日起, 欧盟委员会开始对原产于中国的钢铁管件征收反倾销税。 
  欧盟焊接工业委员会的申诉指出, 自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钢铁管件征收反倾销税以来, 该产品的贸易方式发生了明显改变。 经菲律宾销往欧盟市场的涉案产品大幅增加, 而且没有其他正当的理由对这一变化作出解释。 因此, 欧盟委员会有理由相信被征收反倾销税的涉案产品正在经菲律宾销往欧盟市场。 反倾销税的实际作用正在被抵消和削弱。 
  欧盟委员会为了获得进行反规避调查必要的相关信息将向中国和菲律宾涉案产品的生产商/出口商、中国和菲律宾涉案产品生产商/出口商商会、欧盟参与本案调查的进口商商会以及中国和菲律宾政府的相关部门发放调查问卷。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