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氧化锌进行反规避立案调查

2005-08-10 

  2005年8月5日, 应欧洲金属协会的申请, 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氧化锌进行反规避立案调查。 涉案产品海关编码为28170000。 在本案中, 欧盟将对原产于中国, 由哈萨克斯坦转运的氧化锌进行反规避立案调查。 
  2000年12月10日, 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氧化锌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02年3月5日, 欧盟对此案作出终裁:对所有中国公司征收6. 9 %~28 %的反倾销税;2002年12月18日, 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氧化锌进行反规避立案调查;2003年9月19日, 欧盟对此案作出终裁:对原产于中国, 由越南转运的氧化锌征收28 %的反倾销税。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