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 | 全球化工网 | 韩国化工网 | ChinaChemNet·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服务中心 
中国化工设备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聚酰胺-6,6切片反倾销调查问卷

2008-12-05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进出口公平贸易局
 
Bureau of Fair Trade for Imports & Exports
Ministry of Commerc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No. 2, Dong Chang An Ave., Beijing, China 100731

 
北京东长安街2   100731
电话(Phone)(86)10651984206519892465198439
传真(Fax)(86)1065198172
 
 
 
调查问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08年11月14日公告立案,决定对原产于原产于美国、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台湾地区的进口聚酰胺-6,6切片进行反倾销调查。该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39081011。
现向你公司发出调查问卷,请于本问卷发出之日起37日之内将答卷回复至: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东长安街2     1007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
复审处
 
 
案件调查人员: 何双奇、姜成森、李岩
 
 
 
 
            应诉人情况
 
 
应诉人名称:-----------------
                        (外文)
 
 
 
            -----------------
                        (中文)
 
法定代表人:
 
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e-mail地址:
 
案件联系人姓名:
 
指定的代理律师事务所:
 
代理律师事务所联系方式:
 
 
 
 
 
 
 
 
 
 
                目    录
 
一.   答卷要求
第一部分  总体要求及说明------------------------------------------------4
  第二部分  答卷具体要求---------------------------------------------------6
二.调查问卷
  第一部分  公司的机构和运作--------------------------------------------10
  第二部分  被调查产品-----------------------------------------------------13
  第三部分  对中国大陆的出口销售--------------------------------------15
  第四部分  国内(地区内)销售-----------------------------------------25
  第五部分  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的出口销售--------32
  第六部分  生产成本和相关费用-----------------------------------------33
  第七部分  估算的倾销幅度-----------------------------------------------39
  第八部分  核对单-----------------------------------------------------------40
三.附件
(一)证明--------------------------------------------------------------------41
(二)表格--------------------------------------------------------------------42
表1-1  股东情况---------------------------------------------------------42
表1-2  董事情况---------------------------------------------------------42
表1-3  关联公司情况----------------------------------------------------42
表1-4  经营状况---------------------------------------------------------43
表1-5  产品生产能力----------------------------------------------------44
表1-6  购买被调查产品情况---------------------------------------------------44
表3-1  出口销售客户------------------------------------------------------------45
表3-2  中国(大陆)关联公司转售客户------------------------------------45
表3-3  价格差异的原因---------------------------------------------------------45
表3-4  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46
表3-5  中国关联贸易公司转售------------------------------------------------49
表4-1  国内(地区内)销售客户---------------------------------------------51
表4-2  国内(地区内)销售---------------------------------------------------52
表4-3  数量差异调整------------------------------------------------------------54
表5-1  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出口销售---------------------55
表6-1  原材料采购成本清单---------------------------------------------------55
表6-2  存货收发明细表---------------------------------------------------------55
表6-3  产品成本及相关费用---------------------------------------------------56
表6-4  被调查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表------------------------------------------57
表6-5  盈利状况------------------------------------------------------------------58
表6-6  管理费用分配明细表---------------------------------------------------60
表6-7  销售费用分配明细表---------------------------------------------------61
表6-8  财务费用分配明细表---------------------------------------------------62

在回答本问卷之前,请认真阅读答卷要求,并按照答卷要求准确完整地回答
一、       答卷要求
 
     第一部分  总体要求及说明
 
1.本问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为裁定你公司是否在调查期内向中国大陆境内倾销进口聚酰胺-6,6切片而制定的。所谓倾销是指在正常贸易过程中进口产品以低于其正常价值的出口价格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调查范围:原产于美国、意大利、英国、法国和台湾地区的进口聚酰胺-6,6切片。
被调查产品名称:聚酰胺-6,6切片,全称聚己二酰己二胺(英文简称“Polyamide-6,6”)
化学分子式:[NH(CH2)6-NH-CO-(CH2)4-CO]n
物理化学特征: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乳白色结晶聚合物
主要用途:聚酰胺-6,6切片是一种合成树脂,广泛用于注塑、纺丝、改性等方面,是电子电器、军工、汽车、铁路配件、纺织等领域的应用材料。
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39081011。包括为改善其加工性能而加入少量抗氧、成核、抗老化、消光、热稳定、抗UV等添加剂。但不包括经螺杆二次混炼加入玻璃纤维、矿物质、增塑剂、增韧剂、阻燃剂等改性工程塑料产品。
被调查产品的范围依上述描述为准。
2.本反倾销调查将自立案之日起12个月内结束,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18个月。
 
3.本案的调查期为2007年4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
 
4.你公司应提供本问卷要求的全部信息, 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完整而准确的答卷,以便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尽快对你公司的答复作出分析和裁定。在调查过程中你公司的充分合作将对案件的调查起重要作用。
 
5.你公司应报告本案的调查期内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被调查产品、在出口国(地区)内销售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生产销售被调查产品及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成本及利润的详细情况。
 
6.如果你公司只是贸易商参与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而没有生产被调查产品,你公司应当回答反倾销调查问卷的第一部分、第三部分、第四部分、第五部分以及第六部分“一、会计制度”中问题1至问题7和“二、生产流程、生产成本和相关费用”中问题8及表6-5和表6-6、6-7、6-8的内容。
 
7.如你公司在答卷时需由贸易公司、关联公司和其他公司提供本问卷要求的相关信息和材料时,应将本问卷的复印本转交给上述公司,请上述公司按照问卷的要求回答问题、填制表格,并提供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人签署的证明信。上述公司应向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独立提交答卷。
 
8.如本部分第7条的情况发生时,请各公司分别回答本公司与交易有关的实际发生的费用。
 
    9.如你公司在规定的期限内不能按照本问卷的要求提供答卷,或没有提供完整准确的答卷,或者对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不允许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予以核查,则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根据已经获得的事实和可获得的最佳信息作出裁定。
 
   10.如你公司在回答答卷时对调查问卷有疑问,可以以书面形式向调查问卷所列明的案件调查人员咨询。如果你公司有正当理由表明在答卷到期日前不能完成答卷,应在问卷提交截止期限7日前向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提出延期提交答卷书面申请,陈述延期请求和延期理由。
 
 

 
第二部分 答卷具体要求
 
请你公司按照下述要求答卷:
 
    1.答卷必须使用印刷体简体中文形式。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只接受以中文形式提供的证据和材料。如果原件是外文的,应提供中文翻译件(按照外文原文的格式翻译)并附外文原文或复印件。
 
2.在回答问题前,应仔细阅读问题。在回答问题时,应首先列出问题题目,然后在题目下直接回答。如该问题不适用于你公司,请明确写明“本问题不适用本公司”并说明理由。
 
3.在回答调查期内被调查产品和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所有国内(地区内)销售、所有对中国大陆的出口销售以及被调查产品的相同或类似产品的成本构成时,如属于以每笔交易为基础而直接发生的费用,则应如实报告该实际发生的费用;如不能以每笔交易为基础提供所发生的费用,则应报告分摊到每笔交易的具体费用,并提供该分摊方式的解释和说明,列明分摊标准和分摊公式。
 
4.请你公司按照本案公告当中所列明的被调查产品的范围回答本调查问卷的所有问题。如你公司对该产品范围存在异议,则应在本调查问卷第二部分“被调查产品”中作出说明并提供详细的证据。
 
5.请指明你公司在答卷中所提供信息和材料的来源及具体出处。
 
6.请你公司列明在答卷中所使用的度量标准、货币名称。
 
7.你公司应按照问卷要求提供与答卷有关的合同等销售单证、财务报表、会计记录和其他文件。你公司应保存并整理好支持答卷中所提供信息的所有证据和材料,以备核查。
 
8. 在填制本调查问卷中的相关表格时,如涉及计算,则你  公司应在提供的表格中保留计算公式。如不保留计算公式,则视为答卷不完整。
 
9. 你公司在提交答卷时,应将答卷做成两种类型。一类为含有保密信息的完整答卷;一类为只包括公开信息的答卷,并分别在每份答卷首页注明保密答卷或公开答卷。
 
10.你公司可以就答卷中的保密信息向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提出保密申请,简要陈述需要保密的理由并同时提供该保密信息的非保密概要
 
11.你公司提供的保密信息的非保密概要应包括以下内容:
(1)请求保密处理信息的序号、该保密信息出现在保密文本中的页码;
(2)请求保密处理信息的一般性质;
(3)请求保密的理由;
(4)该保密信息的非保密文字性说明。
保密信息的概要应当包含充分的有意义的信息,以使其他利害关系方对该保密信息能有合理的理解。
 
12.你公司应用“〖〗”符号标明公开答卷中涉及的保密信息,并注明相应的非保密概要的序号。
 
13.公开和非公开答卷应各提供一份原件和三份复印件,所有答卷均须妥善装订成册,并在答卷正文和附注上按顺序标上页码。请提供一份答卷目录和附件目录。每一附件都应列明序号。
 
14.答卷要求提供的交易证据材料应按照交易发生的时间顺序进行整理;每一笔交易的证据材料应按照交易流程进行整理,并提供该笔交易的证据材料清单。
 
    15.对你公司提供的书面答卷,请提供用WINDOWS 操作系统下WORD97、WORD 2000或以上版本制作的3.5英寸高密度电脑软盘或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可接受的其他电脑载体。所有数据表格应用EXCEL97、EXCEL2000或以上版本软件制作。如果你公司提交的材料数量巨大,同一个表格不能装在同一张软盘上,也可以用光盘提供。软盘或光盘中的内容应当与答卷中的格式保持一致。应当提供2份软盘或光盘。
 
16.请保证你公司提供的软盘或光盘不携带病毒。如有病毒出现,可被视为阻碍调查,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可依据可获得的事实和现有最佳材料作出裁定。
 
17.如你公司不提供电子数据载体,特别是不提供关于交易和财务的数据表格的电子数据载体,则将被视为不合作。如你公司无法提供电子数据载体或无法按照本问卷要求提供电子数据载体,则可在本问卷发放之日起15天内向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提交书面申请,并说明理由。
 
18.对于公司提供的书面答卷,如果表3-4、表3-5和表4-2中涉及的交易笔数过多,除需提供一份完整数据的答卷外,其余部分可提供上述表格的部分交易数据,但是所提供的电子数据必须包括所有交易情况。
关于上述表格的书面答卷的交易数据提供方法具体如下:(1)交易笔数在1000以下,提供全部交易数据;(2)交易笔数在1000-3000的,从第一笔交易开始,每隔5笔提供一笔交易的数据;(3)交易笔数在3000-10000的,从第一笔交易开始,每隔10笔提供一笔交易的数据;(4)交易笔数在10000以上的,从第一笔交易开始,每隔50笔提供一笔交易的数据。
 
19. 请你公司按照本问卷附件一的要求提供一份中文证明信,由你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人签署,证明你公司提供的信息是准确和完整的。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对不按要求提供证明信的答卷不予接受。
 
20.你公司的答卷应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业律师代理呈送并由代理律师处理相关事宜。在答卷中请提供一份有效的律师授权委托书及该代理律师有效的执业证书复印件。
 
21.请在本调查问卷答卷提交截止当日17:00(北京时间)以前将答卷寄至或直接送至本问卷首页所列的地址。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以收到答卷的日期为答卷提交日期。
 
22.在本问卷中如未明确指出提供资料的期间,应理解为在调查期内。
 
23.为本案调查之目的,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可视情况要求你公司提供补充材料和信息。
 
 
 
 
 
 
 
 
 
 
 
 
 
 
 
 
 
 
 
 
 
 
 
 
 
 
 
 
 
 
 
 
 
 
 
 
 
 
 
 
 

 
 
二、  倾销调查问卷
 
 
用于向中国大陆出口被调查产品的生产商和出口商
 
 
 
第一部分    公司的结构和运作
 
本部分要求提供与你公司结构和运作有关的详细资料
 
1.请提供你公司的法定名称、常用英文名称[1]和法律形式。
 
2.请以“表1—1股东情况”[2]的格式列出你公司的所有者和10个最大的股东以及其股权份额或持股的百分比;请以“表1—2董事情况”的格式列出你公司董事会成员构成及其在公司任职情况。
 
3.请以“表1—3 关联公司情况”的格式提供你公司与被调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有关的所有子公司或者所有关联公司[3]的情况。请指明每个关联公司在生产和销售被调查产品过程中的活动,指出你公司拥有每个关联公司股份的百分比,以及每个关联公司在你公司中的持股百分比,或者共同被某一公司拥有股份的情况,或者共同拥有某一公司股份的情况。
 
4.请你公司指定一名负责本案的人员并提供以下信息:
 
    姓名:
    职务:
    地址(单位 、城市、国别(地区)、邮编):
    电话:
    传真:
 
5.请介绍你公司的组织结构及其职能,并提供公司结构图,请详细介绍从事生产和销售被调查产品的部门,尤其是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分销等部门在公司中的作用。
 
6.如你公司为跨国性集团公司,请提供你公司或者你公司所在集团的全球范围的公司结构和附属机构图表,包括母公司、子公司、和其他关联公司及生产被调查产品的工厂、营销机构、研究机构的名单及地址,并简要介绍每个机构的活动,尤其是涉及被诉产品的活动及设立目的。
 
7.请以“表1—4经营状况”的格式提供你公司连续三年的销售情况,以使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充分了解你公司在过去三年中整体的经营情况以及与被调查产品有关的经营情况。
 
8.如你公司生产被调查产品,请以“表1—5产品生产能力”的格式提供你公司连续三年生产能力的有关资料,以使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对你公司整体生产情况及生产被调查产品情况有一个概括性了解。
 
9.除生产和销售被调查产品外,如果你公司同时还从其他公司购买被调查产品并在调查期内销售了这些产品,请按照“表1—6购买被调查产品情况”的格式提供你公司购买被调查产品的每一笔交易情况。
 
10.如果你公司只是贸易商参与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而没有生产被调查产品,则不必回答表1-5关于生产能力的问题,只需按照“表1—6购买被调查产品情况”的格式提供你公司在调查期内与销售被调查产品有关的购买情况,以使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了解你公司作为贸易商的购货成本。请提供每一笔交易的情况。
 
11.就被调查产品及同类产品而言,请提供还从事下列各项业务的公司的名称和地址:
 
  ·研究和开发
  ·生产或制造
  ·国内(地区内)市场的销售
  ·对中国大陆的出口
  ·对中国大陆以外的其他国家(地区)的出口
  ·接受许可从事生产
  ·接受产品技术和专利转让
 
12.请提供你公司所在国家或者地区的详细地图,并注明与被调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有关的你公司及你公司的部门或者关联公司的所在地。
 
 
 
 
 
 
 
 
 
 
 
 
 
 
 
 
 
 
 
 
 
 
 
 
 

 
 
            第二部分   被调查产品
 
 
    本部分应由生产被调查产品的生产商回答,要求提供出口至中国大陆的被调查产品、出口国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和出口至其他国家(地区)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详细资料。
 
1.请提供调查期内你公司生产并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被调查产品的技术性和说明性资料。
 
  ·如果被调查产品包括很多型号,则必须包含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产品的全部型号及其编码。
  ·在运用型号编码的地方,要注明对编码的说明。
  ·列出你公司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国内(地区内)销售、对第三国(地区)出口销售的被调查产品的具体型号。
 
2.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将要对你公司在中国大陆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和下列产品进行比较。请你公司在物理特征、化学性能、用途、原材料、制造设备和工艺流程、生产成本、产品可替代性等方面予以说明。(如果被调查产品存在多种型号,请分型号说明)
 
1)         请你公司说明中国大陆何种型号的产品能与你公司向中国大陆出口的产品相比较,并说明理由。如果你公司认为向中国大陆出口的被调查产品与中国大陆产品存在区别,请详细说明;如果你公司认为该差别影响到了两者相似性的认定,请阐明理由。
 
2)         你公司在国内(地区内)销售的产品以及公司的被调查部门在国内(地区内)销售的产品。对于向中国大陆出口的被调查产品,请指出你公司在你国国内(地区内)市场上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相同或者类似产品为与被调查产品完全相同的产品,如果不完全相同,要具有与被调查产品相似的特征。请提供:
 
   ·在国内(地区内)销售的全部产品(包括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技术性和说明性资料。
   ·对国内(地区内)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与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产品之间区别的详细解释。
   ·国内(地区内)型号编码系统与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型号编码系统的区别,包括对国内(地区内)型号编码的说明。
   ·请提供你公司在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和向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所有产品的型号及其编码的一览表或小册子,并指出被调查产品属于其中哪种型号。
 
3)         对于出口到中国大陆的被调查产品,请指出销售至其他国家(地区)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如果存在差异,请提供销售到其他国家(地区)产品与出口至中国大陆产品之间区别的详细说明。
 
3.详细说明你公司在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和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上述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所有型号之间的在生产销售成本方面的区别,包括下列因素:生产投入、设计、规格、标准、生产过程和设备,以及导致各种型号价格之间差别的其他因素。
 
 
 
 
 
 
 
 
 
 
 
 
 
 
 
 
 
 
 
 
 
 
 
 
 
 
 
 
 
第三部分      对中国大陆的出口销售
 
 
    本部分应由向中国大陆出口被调查产品的生产商或出口商回答,要求提供你公司调查期内向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被调查产品的全部信息。
 
 
1.对本部分的回答包括你公司在调查期内直接出口到中国大陆的被调查产品的所有交易情况,也包括通过贸易商出口到中国大陆的被调查产品的所有交易情况。
 
2.通常以发票日期来认定某一笔交易的日期,你公司只需回答发票日期在调查期内的所有交易。如果你公司必须以其他日期确定交易日期,请做出说明并解释理由。
 
3.如果你公司仅向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而没有生产被调查产品,请立即将本调查问卷的复印本转交有关的生产商。
  
   如果你公司生产的被调查产品在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时,是全部或者部分通过贸易商来进行的,请立即将本调查问卷复印本转交有关的出口商。
  
   如果涉及多个出口商,请包括所有参与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被调查产品的出口商。
 
   请立即将新增加的有关生产商或者出口商的详细地址和联系人通知本案件主管人员。
 
4.如果你公司属于问题3的情况,请你公司如实回答你公司实际发生的费用情况,及你公司从事活动的情况。对于不是由你公司负担的费用情况及相关活动,由有关的生产商或者出口商回答。请生产商和出口商按照本问卷的要求分别填写相应的部分,
 
5.请以“表3—1出口销售客户”的格式提供调查期内你公司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所有客户的信息,并为这些客户按照被调查产品的交易金额的大小编排序号。
 
6。如涉案产品由你公司的中国大陆关联公司转售,请以“表3—2中国大陆关联公司转售客户”的格式提供此类客户的有关信息,并为这些客户按照被调查产品的交易金额的大小编排序号。
 
7.调查机关在对出口价格和正常价值进行比较时,一般在同一销售环节上进行比较,通常在出厂环节进行比较。因此,请描述你公司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销售渠道及分销渠道、销售全过程和其流程图。包括货物的流动情况、货物流动过程中涉及到的当事方以及他们发挥的作用、货物流动过程中的所有者等等。这一销售过程包括从货物离开工厂到第一个非关联购买者的全部过程,包括每一环节的销售条件,定价方法等等。
  
8.请提供向中国大陆出口的每一客户及每一类别交易的所有过程,如果对不同客户或者对同一客户的不同交易有很多不同的销售途径,请分别列出所有不同的销售途径,如有必要,请列表提供。
 
9.在你公司将出口价格调整至出厂环节时,请就各项调整因素予以说明,并解释如此调整的原因。
 
10.如果你公司只是出口商,并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被调查产品,在详细描述出口销售过程的同时,请你公司解释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价格是由你公司决定,还是由你公司的供货生产商决定。如有其他的具体定价做法,请详细说明。
 
11.请提供你公司调查期内适用的所有价格单副本及现行价格单副本,包括对不同客户适用的价格单,对关联方适用的价格单,国内(地区内)交易的价格单。
 
12.请说明你公司是按订单或者签订了销售合同以后再进行生产,还是按照公司日常生产计划安排生产。
 
13.请对你公司向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被调查产品所有交易的产品价格进行比较,如存在价格差异,请以“表3—3价格差异的原因”的格式指明该差异存在的原因。
 
14.请详细列出你公司与客户之间任何可能影响被调查产品实际出口价格的其他事项。
 
15.请以“表3—4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格式及要求提供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情况,请提供调查期内你公司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被调查产品的每一笔交易的详细情况(包括所有加工贸易方式下的出口交易),表格中应当包括列出的项目,并按照各项的要求填写表格。
 
如果你公司在交易过程中实际发生了某些费用,而问卷样表中没有包含该项目,可以在表格中加入该项目。
如果表中所列费用你公司在交易中没有发生,则该项下填写0
 
对于以上两种情况,请给予必要说明。表格中的项目只填写你公司发生的,或者由你公司负担的费用情况,对于其他公司发生的费用情况,由其他公司填写。
 
16.对于表3—4中需要书面说明的项目,请按照要求在本问题下按照编号作出详细说明。请解释每一笔交易中每一项价格调整数额是如何确定的。如果对不同的交易有不同的确定费用方法,或者有不同的情况,请予以说明。
 
    在回答本问题时,请报告实际发生的费用,如果在表格中的数据是实际发生的费用在不同交易之间分摊得出的,请解释具体的分摊方法。
表格第1项“交易序号”: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交易的序号。
表格第2项“客户名称”: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客户名称。
    表格第3项“客户代码”: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你公司对客户会计编号的说明。
    表格第4项“是否关联或者有特殊价格安排”:如果客户是你公司的关联公司,请在“表3—1客户名单”中详细说明此关联公司的情况。对于特殊的价格安排,请在本问题下详细描述特殊价格安排情况。
表格第5项“客户分类”:请在本问题下说明哪些交易属于本问卷第三部分问题6中的哪一种类销售途径。
表格第6项“产品型号及名称”: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产品的名称及型号。
表格第7项“销售发票日期”:请在本问题下提供销售发票日期。
    表格第8项“销售发票号码”: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确定发票号码的方法,例如发票号码是按照顺序排列的,按照销售日期确定的,并请解释发票号码是否反映出客户、产品、折扣的不同。
表格第9项“销售日期”:如果交易日期与销售发票日期不同,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确定交易日期的方法。
表格第10项“合同日期”:请在本问题下提供销售合同的签订日期。
表格第11项“合同号码”:请在本问题下提供销售合同的号码。
表格第12项“发货日期”: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发货日期。
表格第13项“收到货款日期”: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是如何确定该收款日期的,以及在何种分类帐中予以记载。
表格第14项“交货条件”: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交货条件。
表格第15项“付款条件”: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付款方式中涉及提前付款折扣或者迟延付款利息罚款的情况,并对每种付款方式是否在发票中予以体现作出说明。
表格第16项“数量”:请在本问题下按照你公司实际交易单位提供每笔交易的数量。
表格第17项“数量(吨)”: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吨为单位的每笔交易的数量。
表格第18项“发票价格”: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实际交易的货币表示的该笔交易的价格总额。
表格第19项“发票中的折扣”: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包含在发票价格中的折扣金额。
表格第20项“发票净额A”: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实际交易的货币表示的发票净额。
表格第21项“发票净额B”: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原产国(地区)货币表示的发票净额。
表格第22项“汇率”: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对该比交易记账时依据的汇率。
表格第23项“单位产品价格”: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原产国(地区)货币表示的单位产品价格。
    表格第24项“提前付款折扣”: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给予提前付款折扣的标准和依据及确定折扣的具体方法。
    表格第25项“数量折扣”: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给予数量折扣的标准和依据及确定折扣的方法。
    表格第26项“其他折扣”:请在本问题下说明你公司向中国大陆出口销售时的折扣制度。列出你公司给予的除以上折扣外的其他折扣种类,解释你公司给予这些折扣的标准和依据及确定折扣的方法。
    表格第27项“回扣”: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给予回扣的标准和依据及确定回扣的方法。如果有很多种回扣,请分别指出。
    表格第28项“退款及赔偿”:请在本问题下说明退款或者赔偿的理由和依据及确定退款或者赔偿金额的方法。
    表格第29项“内陆运费--工厂至分销仓库”: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每一笔交易采用何种运输方式,承运人是否是关联方。如果一次运输中同时装运多种货物或者由你公司自行进行运输,请解释你公司如何计算此项费用。
    表格第30项“售前仓储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存储系统的情况,包括仓库名称、仓库地址的清单,与仓储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以及确定此项费用的具体办法。
表格第31项“内陆运输-工厂/仓库至出口港”: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采用何种运输方式进行运输,承运人是否是关联方。如果一次运输中同时装运多种货物或者由你公司自行进行运输,请解释你公司如何计算此项费用。
表格第32项“内陆运输单据号码”: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内陆运输单据的号码
    表格第33项“内陆保险费”: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对每一笔交易分摊保险费用。
    表格第34项“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确定费用的具体方法。
表格第35项“国际运费”: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采用何种运输方式进行运输,承运人是否是关联方。如果一次运输中同时装运多种货物,请解释你公司如何计算此项费用。
表格第36项“国际运输单据号码”: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国际运输单据号码。
    表格第37项“国际运输保险”: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对每一笔交易分摊保险费用。
    表格第38项“港口装卸费等相关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确定费用的具体方法。
    表格第39项“包装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包装费用是如何确定的,并提供一份每种包装所涉及的原材料、人工及管理费用计算方法的一览表。如果产品在多个厂家进行包装,在提供所有厂家的加权平均包装成本。
表格第40项“信用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信用费用的计算方法。请提供与迟延付款期限相应的短期银行贷款利率及证明材料。
表格第41项“利息收入”: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在何种条件下收取客户的迟延付款利息,如果这种做法根据分销渠道或者客户分类而存在差异,请解释具体做法。
    表格第42项“担保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费用的确定方法,请解释你公司向客户提供担保的性质、条件并提供每种担保的标准协议各一份。
    表格第43项“售后服务等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费用的确定方法,请解释你公司提供何种技术服务和其他何种售后服务,如:维修、咨询等。
    表格第44项“售后仓储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费用的确定方法,请提供一份涉及售后仓储的客户的名单及仓库的名称、地点,并解释仓库是否由关联方经营。
    表格第45项“广告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费用的确定方法。
    表格第46项“佣金”: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该笔交易的佣金,是否根据不同销售代理人员给予不同数额的佣金。请解释销售代理人员是否与你公司关联。
    表格第47项“货币兑换”: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此项费用。
    表格第48项“出口检验费”: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此项费用。
   
 
表格第49项“报关代理费”: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此项费用。
    表格第50项“出口退税”: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在出口减免税或退税的情况下,对被调查产品征收的及退还或将退还的税或关税的详细资料。请提供你公司获得了出口退税所依据的你国的国内(地区内)法及中文译本,并提供你公司获得了退税的证明文件。请解释你公司如何将退税额具体分摊到每一笔交易上。
表格第51-1项“保税区转口”:请在本问题下解释被调查产品通过保税区直接转往其他国家的交易的情况,包括你公司或你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关联公司或中国大陆非关联公司将货物进口到保税区后直接转往其他国家的相关情况。
表格第51-2项“加工贸易”:请在本问题下解释被调查产品加工贸易方式下的交易的情况,包括你公司或你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关联公司或中国大陆非关联公司将货物进口用于加工贸易的相关情况。
表格第52项“其他需要调整的项目”: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这些费用的具体数额。
表格第53项“价格调整合计”:请在本问题下提供所有申请调整项目的金额。
表格第54项“单位产品价格调整”:请用价格调整合计除以数量(吨)。
表格第55项“出厂环节价格”: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单位产品的出厂环节价格。
表格第56项“CIF价格”:请在本问题下提供该笔交易CIF价格的总额,即中国大陆海关报关价格。
表格第57项“供货厂商”:请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从其他公司购买并向中国大陆出口,请在此项目中填写该笔交易货物的供货厂商。
 
17.如果你公司不是以CIF价格条件进行交易,请提供在实际交易条件下发生的所有费用情况,包括从出厂价到交易价格之间的费用情况。
   
    如果表3—4、3—5中没有完全包括这些项目,如进口关税、进口报关费用、中国大陆境内运输费等等,请在该表中加入这些项目,并逐笔填写具体数据。
 
18.如果你公司属于问题17的情况,请依据你公司能够获得的最佳资料尽可能准确的估算出一个CIF价格,填入表3—4、3—5相应项目中。对一些没有发生的费用可以进行估算,对额外发生的费用可以扣除。请你公司说明估算的依据和估算方法。
 
19.请提供调查期内第一笔、最后一笔及每季度数量最大一笔共6笔交易的所有证明文件(可以是复印件,原件留备核查),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大陆进口商的订单、你公司接受订单的书面文件、销售合同、商业发票、各种折扣和回扣的证明、装箱单和提单等运输单据、出口报关文件、内陆运输合同、海运保险证明文件、运输发票、其他从你公司生产车间到中国大陆客户之间的运输证明文件、信用证、价款支付的有关票据、银行付款证明文件、其他价款支付证明文件。所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当能够对“表3—4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中的数据和主张起到证明作用。你公司提供的以上有关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资料,都必须准确无误,调查期内,对每个客户的销售记录均应随时备查。如不能提供,请说明理由。
 
    销售证明文件应按照每一笔交易的顺序整理好。每一笔交易中的证明文件也要按照顺序整理,并提供每一笔交易的证明材料清单。
 
20.如果你公司在出口销售过程中发生了其他费用,也请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以便确保你公司的每一项主张都有证据支持。
 
21.如果你公司在调查期内向关联贸易公司销售被调查产品,请立即将本调查问卷复印一份转交有关的关联公司,请他们按照本部分问题3和问题4的要求填写本问卷的相应部分,并立即通知案件主管有关关联公司的详细地址和联系人。如果涉及多个关联公司,请包括首次销售给非关联客户之前的所有关联公司。
 
22.对于问题21中的情况,如果该关联贸易公司位于中国大陆境内,则可以不回答本问卷第四部分。在回答本问卷第三部分时,请按照“表3—2中国大陆关联公司转售客户”和“表3—5中国大陆关联公司转售”的格式及要求提供转售给非关联客户的交易情况。
   
    在填写“表3—5中国大陆关联贸易公司转售”时,请按照问题16的要求中列出的需要说明项目在本问题下按照编号作出详细说明。对于与“表3—4对中国大陆大陆出口销售”不同的项目,按照下面的要求作出说明。
 
表格第29项“中国大陆内陆运费--由港口至仓库”: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每一笔交易采用何种运输方式,承运人是否是关联方。如果一次运输中同时装运多种货物或者由你公司自行进
行运输,请解释你公司如何计算此项费用。
    表格第30项“售前仓储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存储系统的情况,包括仓库名称、仓库地址的清单,与仓储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如果是其他仓储公司),以及确定此项费用的具体办法。
    表格第31项“中国大陆内陆运输-由仓库至非关联客户”: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采用何种运输方式进行运输,承运人是否是关联方。如果一次运输中同时装运多种货物或者由你公司自行进行运输,请解释你公司如何计算此项费用。
    表格第33项“中国大陆内陆保险费”: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对每一笔交易分摊保险费用。
    表格第34项“其他在中国大陆的运输开支”: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还有其他何种运输开支,并解释承运人是否是关联方。如果一次运输中同时装运多种货物,请解释你公司如何计算此项费用。
    表格第35项“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确定费用的具体方法。
    表格第37项“进口报关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此项费用的具体方法。
    表格第38项“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再包装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包装费用是如何确定的,并提供一份每种包装所涉及的原材料、人工及管理费用计算方法的一览表。如果产品在多个厂家进行包装,在提供所有厂家的加权平均包装成本。
    表格第39项“深加工”:请在本问题下说明你公司的产品在中国大陆进行深加工或者组装的具体工序,有关成本情况,并解释如何确定此项成本。
    表格第49项“其他需要调整的项目”: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这些费用的具体数额。
 
 
 
 
 
 
 
 
 
 
 
 
 
 
 
 
 
 
 
 
 
 
 
 
 
 

 
第四部分    国内(地区内)销售
 
 
    本部分应由在出口国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被调查产品的相同或类似产品的生产商或者贸易商回答,要求提供你公司在调查期内在出口国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被调查产品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详细资料。
 
1.在确定调查期内的交易时,通常以发票日期来认定某一笔交易的日期,如果你公司以其他日期确定交易日期,请做出说明并解释理由。
 
 
2.如果你公司仅仅从事生产而通过贸易商(包括关联贸易商)在国内(地区内)销售相同或者类似产品,请立即将本调查问卷复印本转交有关的贸易商,并和贸易商共同填写本问卷。
  
   请生产商和贸易商分别填写相应的部分,如生产商填写关于产品成本的部分,贸易商填写国内(地区内)销售的部分。
 
   请通知案件主管机关有关生产商或者贸易商的详细地址和联系人。
 
3.请以“表4—1国内(地区内)销售客户”的格式提供调查期内你公司国内(地区内)销售的所有客户的信息,并为这些客户按照交易金额大小编排序号。
 
4.调查机关在对出口价格和正常价值进行比较时,一般在同一销售环节上进行比较,通常在出厂环节进行比较。因此,请描述你公司国内(地区内)销售的销售渠道及分销渠道、销售全过程和其流程图。包括货物的流动情况、货物流动过程中涉及到的当事方以及他们发挥的作用、货物流动过程中的所有者等等。这一销售过程包括从货物离开工厂到第一个非关联购买者的全部过程,包括每一环节的销售条件,定价方法等等。请提供对每一客户及每一类别交易的所有过程,如果对不同客户或者对同一客户的不同交易有很多不同的销售途径,请分别列出所有不同的销售途径,如有必要,请列表提供。
 
5.在你公司将正常价值调整至出厂价水平时,请就各项调整因素予以说明,并解释如此调整的原因。
 
6.请说明你公司国内(地区内)销售的定价政策。如果是按价格单销售,请提供你公司调查期内适用的国内(地区内)交易的所有价格单副本及现行价格单副本,包括对不同客户适用的价格单,对关联方适用的价格单。
 
7.请说明你公司是拿到订单或者签订了销售合同以后再进行生产,还是按照公司日常生产计划安排生产。
 
8.请以“表4—2国内(地区内)销售”的格式及要求提供调查期内你公司国内(地区内)销售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每一笔交易的详细情况,包括所有型号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而不限于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型号。表格中应当包括列出的项目,并按照各项的要求填写表格。
 
如果你公司在交易过程中实际发生了某些费用项目,而问卷样表中没有包含,可以在表格中加入该项目栏。
如果表中所列费用项目你公司在交易中没有发生,请填写0
 
对于以上两种情况,应给予文字说明。
 
9.对于表格中需要书面说明的项目,请按照要求在本问题下按照编号作出详细说明。请解释每一笔交易中每一项价格调整数额是如何确定的。如果对不同的交易有不同的确定费用方法,或者有不同的情况,请予以说明。
 
    在回答本问题时,请报告实际发生的费用,如果在表格中的数据是实际发生的费用在不同交易之间分摊得出的,请解释具体的分摊方法。
表格第1项“交易序号”: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交易序号。
表格第2项“客户名称”: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客户的名称。
    表格第3项“客户代码”: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你公司对客户会计编号的说明。
    表格第4项“是否关联或者有特殊价格安排”:如果客户是你公司的关联公司,请在“表8国内(地区内)销售客户”名单中详细说明此关联公司的情况。对于特殊的价格安排,请在本问题下详细描述特殊价格安排情况。
表格第5项“客户分类”:请在本问题下说明哪些交易属于本问卷第四部分问题3中你公司所列举的哪一种类销售途径。
表格第6项“产品型号及名称”: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产品型号及名称。
表格第7项“销售发票日期”:请在本问题下提供销售发票日期。
    表格第8项“销售发票号码”: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确定发票号码的方法,例如发票号码是按照顺序排列的,按照销售日期确定的等等,并请解释发票号码是否反映出客户、产品、折扣的不同。
表格第9项“销售日期”:如果交易日期与销售发票日期不同,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确定交易日期的方法。
表格第10项“合同日期”:请在本问题下提供销售合同的签订日期。
表格第11项“合同号码”:请在本问题下提供销售合同的号码。
表格第12项“发货日期”: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发货日期。
表格第13项“收到货款日期”: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是如何确定该收款日期的,以及在何种分类帐中予以记载。
表格第14项“交货条件”: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交货条件。
表格第15项“付款条件”: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付款方式中涉及提前付款折扣或者迟延付款利息罚款的情况,并对于每种付款方式是否在发票中予以体现作出说明。
表格第16项“数量”:请按照你公司实际交易单位在本问题下提供每笔交易的数量。
表格第17项“数量(吨)”: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吨”为单位的每笔交易数量。
表格第18项“发票价格”: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本国(地区)货币表示的该笔交易的价格总额。
表格第19项“发票中的折扣”: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包含在发票价格中的折扣金额。
表格第20项“发票净额”: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本国(地区)货币表示的发票净额。
表格第21项“单位产品价格”:请在本问题下提供以本国(地区)货币表示的单位产品价格。
    表格第22项“提前付款折扣”: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给予提前付款折扣的标准和依据及确定折扣的具体方法。
    表格第23项“数量折扣”:请在本项下直接填写你公司给予每笔交易的数量折扣数、折合的价格金额。
    表格第24项“其他折扣”:请在本问题下说明你公司国内(地区内)销售时的折扣制度。列出你公司给予的除以上折扣外的其他折扣种类,解释你公司给予这些折扣的标准和依据及确定折扣的方法。
    表格第25项“回扣”: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给予回扣的标准和依据及确定回扣的方法。如果有很多种回扣,请分别指出。
    表格第26项“退款及赔偿”:请在本问题下说明退款或者赔偿的理由和依据及确定退款或者赔偿金额的方法。
    表格第27项“物理特性调整”: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国内(地区内)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与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被调查产品在物理特性方面有什么区别。如果同一规格的产品因为其他物理特性不同而影响到产品的价格,请指出这种差别对价格的影响,并说明你公司是如何确定此项调整费用的。
    表格第28项“贸易环节调整”: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国内(地区内)销售和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在贸易环节上的差别,此差别对价格的影响,并说明你公司是如何确定此项调整费用的。在其他调整项目中反映出的贸易环节差别不应在此项目中重复调整。
    表格第29项“内陆运费--工厂至分销仓库”: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每一笔交易采用何种运输方式,承运人是否是关联方。如果一次运输中同时装运多种货物或者由你公司自行进行运输,请解释你公司如何计算此项费用。
    表格第30项“售前仓储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存储系统的情况,包括仓库名称、仓库地址的清单,与仓储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以及确定此项费用的具体办法。
表格第31项“内陆运输-工厂/仓库至客户”: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采用何种运输方式进行运输,承运人是否是关联方。如果一次运输中同时装运多种货物或者由你公司自行进行运输,请解释你公司如何计算此项费用。
表格第32项“内陆运输单据号码”: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内陆运输单据的号码。
    表格第33项“内陆保险费”: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对每一笔交易分摊保险费用。
    表格第34项“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确定费用的具体方法。
    表格第35项“包装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包装费用是如何确定的,并提供一份每种包装所涉及的原材料、人工及管理费用计算方法的一览表。如果产品在多个厂家进行包装,在提供所有厂家的加权平均包装成本。
    表格第36项“信用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信用费用的计算方法。请提供与迟延付款期限相应的银行短期贷款利率及证明材料。
    表格第37项“利息收入”:请在本问题下解释你公司在何种条件下收取客户的迟延付款利息,如果这种做法根据分销渠道或者客户分类而存在差异,请解释具体做法。
    表格第38项“担保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费用的确定方法,请解释你公司向客户提供担保的性质、条件并提供每种担保的标准协议各一份。
    表格第39项“售后服务等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费用的确定方法,请解释你公司提供何种技术服务和其他何种售后服务,如:维修、咨询等。
    表格第40项“售后仓储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费用的确定方法,请提供一份涉及售后仓储的客户的名单及仓库的名称、地点,并解释仓库是否由关联方经营。
    表格第41项“广告费用”:请在本问题下解释此项费用的确定方法。
    表格第42项“佣金”: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该笔交易的佣金,是否根据不同销售代理人员给予不同数额的佣金。请解释销售代理人员是否与你公司关联。
表格第43项“其他需要调整的项目”:请在本问题下解释如何确定这些费用的具体数额。
表格第44项“价格调整合计”:请在本问题下提供所有申请调整项目的调整金额。
表格第45项“单位产品价格调整”:请以价格调整合计除以数量(吨)。
表格第46项“出厂环节价格”:请在本问题下提供单位产品的出厂环节价格。
表格第47项“月平均单位成本”: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是生产商,请在本栏填列 “表6-3”中计算出的国内(地区内)销售“单位产品成本及费用”相应月份(每笔交易的销售日期所在月)的数据;如果你公司从其他公司购买,则填列外购成本。
表格第48项“比较”:请填列“单位产品价格”(本表第21项)与“月平均单位成本”(本表第47项)之差。
表格第49项“调查期加权平均成本”: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是生产商,请在本栏填列 “表6-3”中计算出的调查期加权平均成本的数据。
表格第50项“比较”:请填列“单位产品价格”(本表第21项)与“调查期加权平均成本”(本表第49项)之差。
表格第51项“供货厂商”: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从其他公司购买,并在国内(地区内)销售,请在此项目中填写该笔交易货物的供货厂商。
 
10.请提供调查期内第一笔、最后一笔及每季度数量最大的一笔共6笔交易的所有证明文件(可以是复印件,原件留备核查),包括但不限于:订单、你公司接受订单的书面文件、销售合同、商业发票、各种折扣和回扣的证明;提单等运输单据、运输合同、运输发票、保险合同;价款支付的有关票据、银行付款证明等文件。你公司提供的以上国内(地区内)销售的资料,都必须准确无误。所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当能够对“表4—2国内(地区内)销售”中的数据和主张起到证明作用。调查期内,对每个客户的销售记录均应随时备查。如不能提供,请说明理由。
 
    销售证明文件应按照每一笔交易的顺序整理好。每一笔交易中的证明文件也要按照顺序整理,并提供每一笔交易的证明材料清单。
 
11.如果你公司在国内(地区内)销售过程中发生了其他费用,也请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以便确保你公司的每一项主张都有证据支持。
 
12.如果你公司认为有其他因素影响对你公司国内(地区内)销售和出口销售的价格比较,请提供包括计算和调整在内的全部资料,并提供相应的文件来加以证明。
关于数量差异(或数量折扣)调整,请提供国内(地区内)销售中你公司给予数量折扣的标准和依据及确定折扣的方法。你公司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主张数量差异调整:
(1)           在倾销调查期内,始终对所有买主执行统一的数量折扣政策,给予相同幅度数量折扣的内销数量占内销总数量的20%以上;
(2)           折扣直接反映因不同数量的生产而节省的成本。
如你公司按照途径(1)证明,请填报表4-3;
你公司通过任何途径证明,都应该提供能够证明(1)(2)要求的相关证据。
 
 
 
 
 
 
 
 
 
 
 
 
 
 
 
 
 
 
 
 
 
 

 
第五部分   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的出口销售
 
 
本部分要求提供你公司对其他国家(地区)销售被调查产品
的相同或类似产品的资料。
 
 
1、要求你公司提供本部分项下材料的目的在于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有可能使用本部分信息确定你公司被调查产品的正常价值。
 
2、请说明你公司及关联公司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销售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各种渠道以及贸易环节的价格及交易数量,包括从出口到各非关联客户的价格和数量。
 
3、请以“表5—1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出口销售”的格式提供调查期内你公司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客户销售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价格和数量等情况。
 
 
4、请指明可能影响与对中国大陆的出口销售进行比较的任何差异,包括但不限于销售渠道、贸易环节、贸易方式、定价策略、支付条件。
 
 
 
 
 
 
 
 
 
 
 
 

 
第六部分     生产成本和相关费用
 
 
本部分应由生产和销售被调查产品的公司回答,要求提供与生产和销售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被调查产品、在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和出口到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有关的成本和费用的详细资料,包括生产成本、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以及盈利状况等。
 
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要求你公司提供本部分信息的目的是:
1.         确定对你公司在国内(地区内)销售环节中是否存在低成本销售。
2.         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有可能根据本部分信息使用推定价格的办法来确定你公司被调查产品的正常价值。
 
一.会计制度
 
    请说明你公司采取的会计政策和会计处理方法。包括以下内容:
 
1.请提供你公司的会计制度,解释你公司会计报告、财务报告的具体编制方法及你公司通常的会计期间,并说明你公司执行的有关财务管理、会计制度是否与你公司所在国的公认会计准则一致,如不一致,请说明原因。
 
2.请提供包括调查期在内的连续3年的你公司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或者中期报告及其相应的中文译本。这些财务报告必须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以及所有的报表附注和审计意见。
 
3.请你公司提供会计科目及代码表,并列明你公司主张的所有调整项目及成本项目对应的会计科目或代码。所有的会计科目或代码请填至末级。
 
4.请你公司按月提供企业内部含被调查产品的分部损益报告。
 
5.请提供调查期内你公司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成本控制报告、对实际成本和标准成本之间差异的分析等内部财务说明、管理报告等文件。
 
6.请详细阐述你公司的重要的会计政策和会计方法,如折旧、无形资产摊销、存货收发存流转计价方法以及公司坏帐处理方法。
 
7.你公司在各个生产阶段中的联产品、副产品及报废产品的计价方法及其会计处理,如何处理偶然收益。
 
8.请说明你公司的外币业务适用哪一个具体日期的汇率,如发票日期、货物装运日期等,并指出你公司适用的汇率的来源,是否为官方汇率。请提供你公司适用的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结算货币与你公司所在国记帐本位币在调查期内每一天的汇率并计算月平均及年平均值。
 
9.是否存在闲置设备、关闭工厂及中止的业务并说明其会计处理方法。
 
10.如果你公司在最近3年内采用的重要会计政策和会计方法有变化,请详细描述这种变化情况,并指出变化的具体时间和原因及产生的影响。
 
11.详细描述你公司核算并记录相同或者类似产品时应用的成本会计制度。具体包括:
 
1)请详细描述能够影响到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单位成本核算的成本会计制度,说明你公司的成本会计制度是否为你公司编制财务报表时应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一部分。
 
2)描述你公司在计算成本时运用的标准成本控制方法或者计划成本控制方法。请描述该标准成本是如何确定的、对该标准的修改频率以及该标准成本如何因情况变化作出相应的修改等有关信息。
 
3)你公司在填写本问卷时是否采用产品的标准成本,如果应用了,如何处理标准成本和实际成本之间的差异。
 
4)你公司内部各个部门之间分摊成本或费用的方法,如公司总部与各车间之间的费用分摊,车间之间的费用分摊等。
 
5)请说明你公司生产过程中发生的正常损失及非正常损失的数量及其会计处理方法。
 
6)上述成本会计方法是否与你公司财务会计政策冲突,列出因冲突而产生的成本差别,说明具体的成本差别并解释原因。
 
 
二.生产流程、生产成本和相关费用
 
1.请描述你公司生产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生产过程,包括如下几个方面:(如果对于出口到中国大陆的被调查产品和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情况有所不同,请分别说明)
 
1)对你公司的生产设备进行描述。如果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生产过程包括很多设备,列出所有设备并描述几个主要设备的生产活动。
 
2)解释每一型号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生产过程并附上一张完整的生产流程图,详细说明生产的各个阶段。
 
3)请以“表6—1原材料采购成本清单”的形式提供一个完整的调查期内每一型号产品的原材料采购的清单。指出每一种原材料的编号、品名、采购成本、供应商的名称和地址,请按供应商是否关联分表填报,原材料价格是否代表了一个公平的市场价格,各原材料是否进口并指明原产国及其运费和赋税等情况。你公司应当提供从生产开始到结束各阶段的所有原材料投入的情况。
 
4)请以“表6—2存货收发明细表”的格式提供与被调查产品和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生产和销售有关的存货(主要原材料、半成品及产成品)情况,并请分别提供国内(地区内)销售及向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产品的平均库存天数。如果你公司不是按照月份核算成本,也可以按照季度提供这些材料。
 
5)请提供用于被调查产品生产设备制造的其他产品的情况,包括生产被调查产品过程中产生的联产品、副产品。
 
2.请以“表6—3产品成本及相关费用”的格式提供调查期内在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的、对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和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市场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中每种型号的生产成本、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的实际情况。表格提供的内容应当包括与生产和销售被调查产品和相同或者类似产品有关的所有成本和费用情况。如果你公司不是按照月份核算成本,也可以按照季度提供这些材料。
 
3.请详细描述你公司如何计算出这些数据,包括计算方法、费用分摊方法及有关的计算公式。请按照“表6—4被调查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表”的格式解释表6—3中生产成本各项数额的具体计算过程。
 
4.请提供在调查期内的领料单、用工记录、机器设备工作记录、水电费及其他费用记录以及各生产阶段间的流转单证、成本和费用的归集分配等对以上表格中的数据能够其证明作用的材料各一份。
 
5.请详细解释以上表格中按照你公司的会计制度核算出的成本与按照公认会计准则计算出的成本之间的主要区别,并详细解释产生这种区别的原因。特别需要注意在标准成本核算方法下产生的区别和存货计价方法不同而产生的区别。
 
6.如果国内(地区内)销售、对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和对其他国家(地区)市场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生产成本和相关费用有差别,请说明原因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7.如果你公司刚刚开始生产相同或者类似产品,因此需要投入新设备,同时需要很多的资金投入,导致你公司的设备利用率低。此时,你公司应当提供以下资料:
 
1)请详细描述你公司新生产设备情况,如:生产流程、具体设备运行情况等。
 
2)详细列明购买新生产设备的所有成本和费用。
 
3)在生产初始阶段关于设备利用率的详细情况。
 
4)开始生产被调查产品的具体时间。
 
    5)关于生产初始阶段持续期间的具体情况。
 
8.按照下面的要求提供你公司调查期内销售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盈利情况。你公司提供的以下数据应当与你公司在本调查问卷其他部分中提供的数据相一致。
 
1)请以“表6—5盈利状况”的格式提供与被调查产品和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有关的收入、成本费用和利润的情况。
 
2)请解释表格中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的计算过程和费用分摊的具体方法。如果计算方法不一致,请详细说明每一种计算方法并说明适用不同计算方法的原因。如可能,请按照“表6—6、6—7、6—8管理、销售、财务及其他费用分配明细表”的格式解释以上计算过程,如果你公司分摊办法不能按照上述三表的格式进行解释,请你公司按照适宜的表格进行解释。
 
3)在提供以上数据时,如果你公司对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和其他成本的分摊与你公司损益表中所体现出的信息不一致,请详细指出这种区别并指明原因。
 
4)如果以上表格显示你公司在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的相同或者类似产品或者对中国大陆之外其他国家(地区)市场的销售相同或者类似产品的生产成本、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总和超过销售净额,请说明你公司亏本销售的原因。
 
5)如果你公司预计能挽回这些销售的损失,请给出你公司预计将挽回损失的期限及理由。
 
 
 
 
 
 
 
 
 
 
 
 
 
 
 
 
 
 
 
 
 
 
 
 
 
 
 
 
 
 
 
 
 
 
 
 
 
 
 
 
 
 
 
 
 
 
 
第七部分   估算的倾销幅度
 
 
本部分要求你公司提供根据答卷情况估算的倾销幅度、估算方法及相关电子文本、计算表格。
请在估算倾销幅度表格中,分型号列明被调查产品在调查期内合计的出口数量、出口价格、内销数量、内销价格、调整金额及倾销幅度等数据。
 
 
 
 
 
 
 
 
 
 
 
 
 
 
 
 
 
 
 
 
 
 
 
 
 
 
 
第八部分   核对单
 
 
回答这一部分以确保你公司完成了前述各部分的全部问题
 
 
 
问卷内容
 
如果你公司提供了所要求的全部资料,请打√
如果未提供资料或资料不全,请打√
 
第一部分:公司的机构和运作
 
 
 
第二部分:被调查产品
 
 
 
 
第三部分:对中国大陆的出口销售
 
 
 
第四部分:国内(地区内)销售
 
 
 
 
第五部分: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的出口销售
 
 
 
第六部分:生产成本和相关费用
 
 
 
第七部分:估算的倾销幅度
 
 
 
 
三、附件
 
 
(一)   
 
 
 
 
    签字人兹证明: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对调查问卷回答的全部内容是完整的、正确的和可靠的。所提供的全部资料愿意接受中国大陆调查主管部门的审计和核查。
 
 
                    
                      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人签名:
 
 
 
                      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人姓名:
 
 
 
                      日期:

 
(二)表格
 
表1-1股东情况
序号
股东名称
持股百分比
股东活动
 
 
 
 
 
 
 
 
 
 
 
 
 
 
 
 
 
 
 
 
 
 
表1-2董事情况
序号
董事名称
职位
在其他公司任职情况
 
 
 
 
 
 
 
 
 
 
 
 
 
 
 
 
 
 
 
 
 
 
表1-3  关联公司情况
关联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传真
如果与被调查产品有关,请打√
列出关联公司之间与被调查产品有关的活动
如果是被调查产品的生产者,请打√
如果是被调查产品的生产供应商,请打√
如果是被调查产品的销售商请打√
你公司在关联公司的持股百分比(%)
关联公司在你公司的持股百分比(%)
你公司和关联公司共同被拥有股份的情况
 
 
 
 
 
 
 
 
 
 
 
 
 
 
 
 
 
 
 
 
 
 
 
 
 
 
 
 
 
 
 
 
表1-4经营状况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调查期
关联客户
非关联客户
关联客户
非关联客户
关联客户
非关联客户
关联、非关联客户合计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公司总营业额
(包括所有产品)①
 
 
 
 
 
 
 
 
 
 
 
 
 
 
国内(地区内)市场
 
 
 
 
 
 
 
 
 
 
 
 
 
 
对中国大陆出口
 
 
 
 
 
 
 
 
 
 
 
 
 
 
对其他国家(地区)出口
 
 
 
 
 
 
 
 
 
 
 
 
 
 
生产被调查产品部门
的营业额②
 
 
 
 
 
 
 
 
 
 
 
 
 
 
国内(地区内)市场
 
 
 
 
 
 
 
 
 
 
 
 
 
 
对中国大陆出口
 
 
 
 
 
 
 
 
 
 
 
 
 
 
对其他国家(地区)出口
 
 
 
 
 
 
 
 
 
 
 
 
 
 
被调查产品的销售额
 
 
 
 
 
 
 
 
 
 
 
 
 
 
国内(地区内)市场
 
 
 
 
 
 
 
 
 
 
 
 
 
 
对中国大陆出口
 
 
 
 
 
 
 
 
 
 
 
 
 
 
对其他国家(地区)出口
 
 
 
 
 
 
 
 
 
 
 
 
 
 
① 如公司经营涉及多种产品和多个计量单位,无法进行统计,可以不报数量,但必须报告金额
② 如生产被调查产品部门的经营涉及多种产品和多个计量单位,无法进行统计,可以不报数量,但必须报告金额
 
 
 
 
 
 
 
 
 
 
 
 
 
表1-5  产品生产能力
 
时间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调查期
你公司所有产品①
生产能力
 
 
 
 
实际生产量
 
 
 
 
利用率
 
 
 
 
销售数量
 
 
 
 
生产被调查产品的部门②
生产能力
 
 
 
 
实际生产量
 
 
 
 
利用率
 
 
 
 
销售数量
 
 
 
 
被调查产品
生产能力
 
 
 
 
实际生产量
 
 
 
 
利用率
 
 
 
 
销售数量
 
 
 
 
① 如公司生产多种产品,涉及多个计量单位,无法进行统计,可以不报“公司所有产品”项下的数据。
② 如生产被调查产品部门生产多种产品,涉及多个计量单位,无法进行统计,可以不报“生产被调查产品的部门”项下的数据。
 
 
表1-6 购买被调查产品情况
序号
产品名称及型号
供货厂商
名称
供货厂商
地址
原产国
是否关联及特殊的价格安排
贸易
环节
发票日期
发票号码
合同号码
数量(吨)
发票价格(净额)
交货条件
付款条件
运输费及保险费等费用①
进口关税①
其他购货费用①
购货成本总额
 
 
 
 
 
 
 
 
 
 
 
 
 
 
 
 
 
 
 
 
 
 
 
 
 
 
 
 
 
 
 
 
 
 
 
 
 
 
 
 
 
 
 
 
 
 
 
 
 
 
 
 
 
 
① 这些项目填写你公司发生的费用,如果没有发生这些费用,请填写0。
 
 
 
 
 
 
 
表3-1  出口销售客户①②
客户
名称
客户
代码
客户
地址
贸易
环节
是否关联及是否有特殊的价格安排
你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任何资助,如贷款
对该客户销售的被调查产品的总数量
对该客户销售的被调查产品的总价值
对该客户销售的所有产品的总价值
对该客户所给的折扣、回扣等总数额
通常付款条件
通常交货条件
 
 
 
 
 
 
 
 
 
 
 
 
 
 
 
 
 
 
 
 
 
 
 
 
 
 
 
 
 
 
 
 
 
 
 
 
 
 
 
 
 
 
 
 
 
 
 
 
①请不分型号按客户填制本表格,并按被调查产品交易金额的大小排序。
②请再按照被调查产品不同型号分别填写本表格,上表中“对该客户销售的所有产品的总价值”一栏可不必填写。
 
 
表3-2  中国大陆关联公司转售客户①②
客户
名称
客户
代码
客户
地址
贸易
环节
是否关联及是否有特殊的价格安排
你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任何资助,如贷款
对该客户销售的被调查产品的总数量
对该客户销售的被调查产品的总价值
对该客户销售的所有产品的总价值
对该客户所给的折扣、回扣等总数额
通常付款条件
通常交货条件
 
 
 
 
 
 
 
 
 
 
 
 
 
 
 
 
 
 
 
 
 
 
 
 
 
 
 
 
 
 
 
 
 
 
 
 
 
 
 
 
 
 
 
 
 
 
 
 
①请不分型号按客户填制本表格,并按被调查产品交易金额的大小排序。
②请再按照被调查产品不同型号分别填写本表格,上表中“对该客户销售的所有产品的总价值”一栏可不必填写。
 
 
 
表3-3  价格差异的原因
 
如果是,请在此栏打√
如果不是,请在此栏打√
A 客户
 
 
B 时期
 
 
C 地区
 
 
 
 
 
 
表3-4  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①
1交易序号
2客户名称
3客户代码
4是否关联或者有特殊价格安排
5客户分类
6产品型号及名称
7销售发票日期
……③
……
57供货厂商
 
 
 
 
 
 
 
 
 
 
 
 
 
 
 
 
 
 
 
 
 
 
 
 
 
 
 
 
 
 
 
 
 
 
 
 
 
 
 
 
合计②
 
 
 
 
 
 
 
 
 
①此表格应该按照此格式横向填写。
②对可以合计的项目请提供汇总数额。
③… …见下列具体项目。
 
填写“表3-4 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具体要求
 
填写项目
填写要求
1
交易序号
请在表格中填写交易序号,如果同一笔交易涉及不同规格产品的销售,则按照不同的规格分为不同的交易。
2
客户名称
请在表格中填写客户名称。
3
客户代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会计帐簿中代表客户名称的会计代码。此代码应与表3-1中的代码一致。
4
是否关联或者有特殊价格安排
如果你公司与客户是关联公司或者有特殊的价格安排,请在表格中填写“是”;如果销售给非关联公司且没有特殊价格安排请填写“否”。如果关联客户最终消费了产品,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自用)”;如果关联客户转卖给其他客户,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转售)”;如果关联客户转售给关联公司,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转售关联)”。
5
客户分类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的客户分类,如:贸易公司、地区分销商、零售商、最终用户或其他。
6
产品型号及名称
请在表格中填写产品名称及型号,如果同一规格的产品因为其他物理特性不同而影响到产品的价格,请按照不同型号分别列出。
7
销售发票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销售发票日期。
8
销售发票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会计制度中该发票的编号。
9
销售日期
如果交易日期与销售发票日期不同,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你公司认定的交易日期。
10
合同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销售合同的签订日期。
11
合同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销售合同的号码。
12
发货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发货日期。
13
收到货款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收到货款日期。
14
交货条件
请在表格中填写交货条件,如FOB、CIF等。
15
付款条件
请在表格中填写付款条件,如:立即支付、30天后支付等。如果付款是以开具票据的形式进行,请在表格中加入一些项目,列出这些票据的名称、号码、金额、支付条件等等。
16
数量
请在表格中按照你公司实际交易单位填写每笔交易的数量,并在标题栏中注明该单位。
17
数量(吨)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吨”为单位的每笔交易数量,请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
18
发票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实际交易的货币表示的该笔交易的价格总额,并在表格标题栏中指明货币单位。
19
发票中的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包含在发票价格中的折扣金额。
20
发票净额A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实际交易的货币表示的发票净额。
21
发票净额B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原产国货币表示的发票净额。请以你公司记录在会计帐簿时所依据的汇率为准。
22
汇率
请在表格中填写对该笔交易记帐时依据的汇率。
23
单位产品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原产国货币表示的单位产品价格。单位产品价格的确定方法为发票净额B除以数量(吨)。
24
提前付款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提前付款折扣的金额。
25
数量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数量折扣的金额。
26
其他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所提供的其他折扣的金额。
27
回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所提供的回扣。
28
退款及赔偿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因产品质量问题或其他情况而退款或者赔偿的金额。
29
内陆运费――工厂到分销仓库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在生产国由工厂至分销仓库的运费。如果运输费用是直接发生在工厂至出口港的环节中,请在本表格31项中填写相关数据。
30
售前仓储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销售该产品前在生产国内(地区内)用以仓储的直接费用。此部分的费用仅指在非生产厂家仓库中存储该产品所发生的直接花费。
31
内陆运输-工厂/仓库至出口港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在生产国由工厂/仓库运至出口港的费用。
32
内陆运输单据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内陆运输单据的号码,请填写主要运输单据的号码。
33
内陆保险费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的内陆保险费用。
34
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
35
国际(两岸间)(两岸间)运输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空运或者海运费用。
36
国际(两岸间)(两岸间)运输单据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国际(两岸间)(两岸间)运输单据号码,请填写主要运输单据的号码,如海运提单等。
37
国际(两岸间)(两岸间)运输保险费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的国际(两岸间)运输保险费用。
38
港口装卸费等相关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港口装卸费等相关费用。
39
包装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向中国大陆出口的该笔交易所发生的包装费用,包括人工、原材料及一般管理费用等成本。如果产品在多个厂家进行包装,请提供所有厂家的加权平均包装成本。此项只填写专门为被调查产品出口到中国大陆而进行的包装所发生的费用。如果被调查产品在中国大陆进行了包装,请在表格中加入一栏,填写此费用情况。
40
信用费用
信用费用指卖方允许买方在交货以后付款而导致的卖方费用。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信用费用。
41
利息收入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得到的迟延付款的利息。
42
担保费用
担保费用指卖方为买方提供对被调查产品的担保或者保证而导致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担保费用。
43
售后服务等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卖方为买方提供技术援助或者其他售后服务而导致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
44
售后仓储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卖方为买方提供售后仓储所发生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
45
广告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涉及的直接广告费用。
46
佣金
请在表格中填写就该笔交易向关联及非关联销售代理人员支付的佣金,如果有很多种佣金,请分别列出。
47
货币兑换
请在表格中填写因货币兑换而产生的需要进行调整的费用。
48
出口检验费
请在表格中填写出口检验费用。
49
报关代理费
请在表格中填写报关代理费用。
50
出口退税
请在表格中填写向中国大陆出口该笔产品得到的退税金额。
51-1
保税区转口
如果该笔交易运往中国大陆境内的保税区后直接转往其他国家,请注明‘是’。
51-2
加工贸易
如果该笔交易为加工贸易方式下的进口,请注明‘是’
52
其他需要调整的项目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其他前项未包括的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情况。
53
价格调整合计
请在表格中填写所有申请调整项目的调整金额。
54
单位产品价格调整
价格调整合计除以数量(吨)。
55
出厂环节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单位产品的出厂环节价格。
56
CIF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CIF价格的总额,即中国大陆海关报关价格。如果该笔交易不是以CIF价格成交,请按照本问卷第三部分问题15的要求估算出CIF价格并列出其他发生的费用,请补充这些需要调整的项目。
57
供货厂商
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从其他公司购买,并出口到中国大陆,请在此项目中填写该笔交易货物的供货厂商。
 
 
 
 
 
 
 
表3-5 中国大陆关联贸易公司转售①
1交易序号
2客户名称
3客户代码
4是否关联或者有特殊价格安排
5客户分类
6产品名称及型号
7销售发票日期
……③
……
54供货厂商
 
 
 
 
 
 
 
 
 
 
 
 
 
 
 
 
 
 
 
 
 
 
 
 
 
 
 
 
 
 
 
 
 
 
 
 
 
 
 
 
合计②
 
 
 
 
 
 
 
 
 
①此表格应该按照此格式横向填写。
②对可以合计的项目请提供汇总数额。
③… …见下列具体项目。
 
填写“表3-5  中国大陆关联贸易公司转售”的具体要求
 
填写项目
填写要求
1
交易序号
请在表格中填写交易序号,如果同一笔交易涉及不同规格产品的销售,则按照不同的规格分为不同的交易。
2
客户名称
请在表格中填写中国大陆客户名称。
3
客户代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会计帐簿中代表客户名称的会计代码。此代码应与表3-2中的代码一致。
4
是否关联或者有特殊价格安排
如果你公司与客户是关联公司或者有特殊的价格安排,请在表格中填写“是”;如果销售给非关联公司且没有特殊价格安排请填写“否”。如果关联客户最终消费了产品,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自用)”;如果关联客户转卖给其他客户,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转售)”;如果关联客户转售给关联公司,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转售关联)”。
5
客户分类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的客户分类,如:贸易公司、地区分销商、零售商、最终用户或其他。
6
产品型号及名称
请在表格中填写产品型号及名称,如果同一规格的产品因为其他物理特性不同而影响到产品的价格,请按照不同型号分别列出。
7
销售发票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销售发票日期。
8
销售发票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会计制度中该发票的编号。
9
销售日期
如果交易日期与销售发票日期不同,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你公司认定的交易日期。
10
合同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销售合同的签订日期。
11
合同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销售合同的号码。
12
发货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发货日期。
13
收到货款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收到货款日期。
14
交货条件
请在表格中填写交货条件,如FOB、CIF等。
15
付款条件
请在表格中填写付款条件,如:立即支付、30天后支付等。如果付款是以开具票据的形式进行,请在表格中加入一些项目,列出这些票据的名称、号码、金额、支付条件等等。
16
数量
请在表格中按照你公司实际交易单位填写每笔交易的数量,并在标题栏中注明该单位。
17
数量(吨)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吨”为单位的每笔交易数量,请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
18
发票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实际交易的货币表示的该笔交易的价格总额,并在表格标题栏中指明货币单位。
19
发票中的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包含在发票价格中的折扣金额。
20
发票净额A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实际交易的货币表示的发票净额。
21
发票净额B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原产国货币表示的发票净额。请以你公司记录在会计帐簿时所依据的汇率为准。
22
汇率
请在表格中填写对该笔交易记帐时依据的汇率。
23
单位产品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原产国货币表示的单位产品价格。单位产品价格的确定方法为发票净额B除以数量(吨)。
24
提前付款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提前付款折扣的金额。
25
数量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数量折扣的金额。
26
其他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所提供的其他折扣的金额。
27
回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所提供的回扣。
28
退款及赔偿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因产品质量问题或其他情况而退款或者赔偿的金额。
29
中国大陆内陆运费――由港口至仓库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由中国大陆进口港至中国大陆境内的仓库或者其他中间地点的运输费用。
30
售前仓储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销售该产品前用以仓储的直接费用。此部分的费用仅指在非生产厂家仓库中存储该产品所发生的直接花费。
31
中国大陆内陆运费――由仓库至非关联客户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由中国大陆境内的仓库运至中国大陆非关联客户的运输费用。
32
中国大陆内陆运输单据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中国大陆内陆运输单据的号码,请填写主要运输单据的号码。
33
中国大陆内陆保险费
请在表格中填写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该笔交易的内陆保险费。
34
其他在中国大陆的运输开支
请在表格中填写其他在中国大陆的运输开支。
35
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
36
进口海关关税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的进口关税。
37
进口报关费用
请在表格中提供进口报关费用,包括与海关相关的手续费。
38
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再包装费用
请提供该笔交易在中国大陆所发生的再包装费用,包括人工、原材料及一般管理费用等成本。如果产品在多个厂家进行包装,请提供所有厂家的加权平均包装成本。
39
深加工
如果你公司的产品在中国大陆进行深加工或者组装,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的深加工或组装的总成本。
40
信用费用
信用费用指卖方允许买方在交货以后付款而导致的卖方费用。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信用费用。
41
利息收入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得到的迟延付款的利息。
42
担保费用
担保费用指卖方为买方提供对被调查产品的担保或者保证而导致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担保费用。
43
售后服务等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卖方为买方提供技术援助或者其他售后服务而导致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
44
售后仓储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卖方为买方提供售后仓储所发生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
45
广告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涉及的直接广告费用。
46
佣金
请在表格中填写就该笔交易向关联及非关联销售代理人员支付的佣金,如果有很多种佣金,请分别列出。
47
货币兑换
请在表格中填写因货币兑换而产生的需要进行调整的费用。
48
利润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实现的利润。
49
其他需要调整的项目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其他前项未包括的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情况。
50
价格调整合计
请在表格中填写所有申请调整项目的调整金额。
51
单位产品价格调整
价格调整合计除以数量(吨)。
52
出厂环节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单位产品的出厂环节价格。
53
CIF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CIF价格的总额,即中国大陆海关报关价格。如果该笔交易不是以CIF价格成交,请按照本问卷第三部分问题15的要求估算出CIF价格并列出其他发生的费用,请补充这些需要调整的项目。
54
供货厂商
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从其他公司购买,并向中国大陆出口,请在此项目中填写该笔交易货物的供货厂商。
 
 
表4-1 国内(地区内)销售客户①②
客户名称
客户代码
客户地址
贸易环节
是否关联及是否有特殊的价格安排
你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任何资助,如贷款
对该客户销售的被调查产品的数量
对该客户销售的被调查产品的总金额
对该客户销售的所有产品的总金额
对该客户所给的折扣、回扣等金额
通常付款条件
通常交货条件
 
 
 
 
 
 
 
 
 
 
 
 
 
 
 
 
 
 
 
 
 
 
 
 
 
 
 
 
 
 
 
 
 
 
 
 
 
 
 
 
 
 
 
 
 
 
 
 
 
 
 
 
 
 
 
 
 
 
 
 
①请不分型号按客户填制本表格,并按被调查产品交易金额的大小排序。
②请再按照被调查产品不同型号分别填写本表格,上表中“对该客户销售的所有产品的总金额”一栏可不必填写。
表4-2  国内(地区内)销售①
1交易序号
2客户名称
3客户代码
4是否关联或者有特殊价格安排
5客户分类
6产品型号及名称
7销售发票日期
……③
……
49.调查期加权平均成本
50.比较
51.供货厂商
 
 
 
 
 
 
 
 
 
 
 
 
 
 
 
 
 
 
 
 
 
 
 
 
 
 
 
 
 
 
 
 
 
 
 
 
 
 
 
 
 
 
 
 
 
 
 
 
合计②
 
 
 
 
 
 
 
 
 
 
 
①此表格应该按照此格式横向填写。
②对可以合计的项目请提供汇总数额。
③……见下列具体项目。
 
填写“表4-2国内(地区内)销售”的具体要求
 
填写项目
填写要求
1
交易序号
请在表格中填写交易序号,如果同一笔交易涉及不同规格产品的销售,则按照不同的规格分为不同的交易。
2
客户名称
请在表格中填写客户名称。
3
客户代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会计帐簿中代表客户名称的会计代码。此代码应与“表4-1国内(地区内)销售客户”中的代码一致。
4
是否关联或者有特殊价格安排
如果你公司与客户是关联公司或者有特殊的价格安排,请在表格中填写“是”;如果销售给非关联公司且没有特殊价格安排请填写“否”。如果关联客户最终消费了产品,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自用)”;如果关联客户转卖给其他客户,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转售)”;如果关联客户转售给关联公司,请在表格中填写“是(转售关联)”。
5
客户分类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的客户分类,如:贸易公司、地区分销商、零售商、最终用户或其他。
6
产品型号及名称
请在表格中填写产品型号及名称,如果同一规格的产品因为其他物理特性不同而影响到产品的价格,请按照不同型号分别列出。
7
销售发票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销售发票日期。
8
销售发票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会计制度中该发票的编号。
9
销售日期
如果交易日期与销售发票日期不同,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你公司认定的交易日期。
10
合同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销售合同的签订日期。
11
合同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销售合同的号码。
12
发货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发货日期。
13
收到货款日期
请在表格中用阿拉伯数字按照“年-月-日”的顺序填写收到货款日期。
14
交货条件
请在表格中填写交货条件。
15
付款条件
请在表格中填写付款条件,如:立即支付、30天后支付等。如果付款是以开具票据的形式进行,请在表格中加入一些项目,列出这些票据的名称、号码、金额、支付条件等等。
16
数量
请在表格中按照你公司实际交易单位填写每笔交易的数量,并在标题栏中注明该单位。
17
数量(吨)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吨”为单位的每笔交易数量,请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
18
发票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本国(地区)货币表示的该笔交易的价格总额,并在表格标题栏中指明货币单位。
19
发票中的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包含在发票价格中的折扣金额。
20
发票净额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本国(地区)货币表示的发票净额。
21
单位产品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以本国(地区)货币表示的单位产品价格。单位产品价格的确定方法为发票净额除以数量(吨)。
22
提前付款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提前付款折扣的金额。
23
数量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数量折扣的金额。
24
其他折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所提供的其他折扣的金额。
25
回扣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所提供的回扣。
26
退款及赔偿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中因产品质量问题或其他情况而退款或者赔偿的金额。
27
物理特性调整
请在表格中填写国内(地区内)销售的产品和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产品因物理特性不同产生的价格差别。应当对每一型号产品的差别分别进行调整。
28
贸易环节调整
请在表格中填写国内(地区内)销售和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因贸易环节不同而对价格产生的影响数额。在其他调整项目中反映出的贸易环节差别不应在此项目中重复调整。
29
内陆运费――工厂到分销仓库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在生产国由工厂至分销仓库的运费。如果运输费用是直接发生在工厂至客户的环节中,请在本表格31项中填写相关数据。
30
售前仓储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你公司销售该产品前在生产国内(地区内)用以仓储的直接费用。此部分的费用仅指在非生产厂家仓库中存储该产品所发生的直接花费。
31
内陆运输-工厂/仓库至客户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在生产国由工厂/仓库运至客户的费用。
32
内陆运输单据号码
请在表格中填写内陆运输单据的号码,请填写主要运输单据的号码。
33
内陆保险费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的内陆保险费用。
34
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出厂装卸费等相关费用。
35
包装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国内(地区内)销售的该笔交易所发生的包装费用,包括人工、原材料及一般管理费用等成本。如果产品在多个厂家进行包装,请提供所有厂家的加权平均包装成本。此项只填写与被调查产品出口到中国大陆进行的包装不同的包装所发生的费用。
36
信用费用
信用费用指卖方允许买方在交货以后付款而导致的卖方费用。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信用费用。
37
利息收入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得到的迟延付款的利息。
38
担保费用
担保费用指卖方为买方提供对被调查产品的担保或者保证而导致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担保费用。
39
售后服务等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卖方为买方提供技术援助或者其他售后服务而导致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
40
售后仓储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卖方为买方提供售后仓储所发生的卖方费用。此项费用只填写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
41
广告费用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涉及的直接广告费用。
42
佣金
请在表格中填写就该笔交易向关联及非关联销售代理人员支付的佣金,如果有很多种佣金,请分别列出。
43
其他需要调整的项目
请在表格中填写该笔交易所发生的其他前项未包括的与该笔交易直接相关的费用情况。
44
价格调整合计
请在表格中填写所有申请调整项目的调整金额。
45
单位产品价格调整
价格调整合计除以数量(吨)。
46
出厂环节价格
请在表格中填写单位产品的出厂环节价格。
47
月平均单位成本
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是生产商,请在本栏填列 “表6-3”中计算出的国内(地区内)销售“单位产品成本及费用”相应月份(每笔交易的销售日期所在月)的数据;如果你公司从其他公司购买,则填列外购成本。
48
比较
请填写单位产品价格(本表第21项)与月平均单位成本(本表第47项)之差。
49
调查期加权平均成本
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是生产商,请在本栏填列 “表6-3”中计算出的调查期加权平均成本的数据。
50
比较
请填写单位产品价格(本表第21项)与调查期加权平均成本(本表第49项)之差。
51
供货厂商
对于该笔交易,如果你公司从其他公司购买,并在国内(地区内)销售,请在此项目中填写该笔交易货物的供货厂商。
 
 
 
表4-3 数量差异调整
给予折扣的销售数量条件
国内(地区内)销售的每笔平均数量
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的每笔平均数量
给予相同折扣的内销数量
给予相同折扣的内销数量占内销总量的百分比
是否存在相同数量销售、给予不同折扣的情况
 
 
 
 
 
 
 
 
 
表5-1 对中国大陆以外其他国家(地区)出口销售
序号
产品型号
目的国
客户数量
贸易环节
数量
销售价格
通常交易的货币
通常付款
条件
通常交货
条件
 
 
 
 
 
 
 
 
 
 
 
 
 
 
 
 
 
 
 
 
 
 
 
 
 
 
 
 
 
 
 
 
 
 
 
 
 
 
 
 
合计①
 
 
 
 
 
 
 
 
 
①对可以合计的项目请提供汇总数额。
 
表6-1  原材料采购成本清单(提供在调查期内销售的被调查产品或者类似产品所使用的原材料的采购成本情况,请按关联及非关联分表格填报)
序号
原材料名称
产品编码
购买时的发票价格①
供应商代号②
你公司和供应商是否关联
是否进口③
你公司的入帐价格
购买原材料过程中的其他费用④
你公司入帐的总成本
 
 
 
 
 
 
 
 
 
 
 
 
 
 
 
 
 
 
 
 
 
 
 
 
 
 
 
 
 
 
 
 
 
 
 
 
 
 
 
 
合计
 
 
 
 
 
 
 
 
 
①单位产品的价格。
②按照代号提供所有供应商名单,包括名称和地址。
③如果该原材料是进口,则加入一些项目,列出购买货币、货币兑换、原产地、运费、进口税以及是否有退税等情况。
④包括税、运输费用以及其他费用,请分别列出。
 
表6-2  存货收发明细表
序号
存货名称
产品编码
2007年4月初
结余
2007年4月增加
2007年4月减少
…5月…2008年3月…
调查期增加合计
调查期减少合计
2008年3月底
结余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金额
数量
 
 
 
 
 
 
 
 
 
 
 
 
 
 
 
 
 
 
 
 
 
 
 
 
 
 
 
 
 
 
 
 
 
 
 
 
 
 
 
 
 
 
 
 
 
 
 
 
 
 
 
 
 
 
 
 
 
 
 
 
 
 
 
 
 
 
 
 
合计
 
 
 
 
 
 
 
 
 
 
 
 
 
 
 
 
 
表6-3 产品成本及相关费用①
 
2007年4月
2007年5月
…2008年1月…
2008年3月
调查期合计
产品名称及规格②
 
 
 
 
 
销售的数量
 
 
 
 
 
该期间的生产数量(吨)
 
 
 
 
 
 
 
 
 
 
 
从关联方购买的原材料③
 
 
 
 
 
从非关联方购买的原材料③
 
 
 
 
 
    原料成本总计
 
 
 
 
 
 
 
 
 
 
 
直接材料③
 
 
 
 
 
直接人工③
 
 
 
 
 
燃料及动力③
 
 
 
 
 
制造费用③
 
 
 
 
 
其他成本④
 
 
 
 
 
    生产成本总计
 
 
 
 
 
    单位产品生产成本⑦
 
 
 
 
 
 
 
 
 
 
 
销售费用⑤
 
 
 
 
 
管理费用⑤
 
 
 
 
 
财务费用⑤
 
 
 
 
 
其他费用⑥
 
 
 
 
 
    相关费用总计
 
 
 
 
 
    单位产品相关费用⑧
 
 
 
 
 
 
 
 
 
 
 
    单位产品成本及费用⑨
 
 
 
 
 
①对于国内(地区内)销售、出口到中国大陆出口到第三国的被调查产品或者类似产品的成本和费用情况,请分别列表提供。
②指明国内(地区内)销售、出口到中国大陆出口到第三国的产品的名称及其具体的规格或者型号,对不同的规格或者型号请分别列表。
③请尽量按照表6-4中列出的项目,分别列出原材料、直接材料、直接人工、燃料及动力、制造费用中每一项的具体成本/费用情况。
④如果还有其他与生产成本有关的成本/费用,请具体指出每一项成本情况。
⑤请尽量按照表6-5中列出的项目,分别列出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中每一项具体费用情况。
⑥如果还有其他与被调查产品有关的费用情况,请分别指出这些费用。
⑦“生产成本总计”除以“该期间的生产数量(吨)”。
⑧“相关费用总计”除以“销售的数量”。
⑨“单位产品生产成本”加“单位产品相关费用”。
 
 
 
表6-4,被调查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表
 
对应的末级会计科目或代码
被调查产品型号1(每吨)
……
数量
单价
金额
数量
单价
金额
直接材料(分种类详细填写生产被调查产品的主要材料或上一环节的半成品)
直接材料1:
 
 
 
 
 
 
 
直接材料2:
 
 
 
 
 
 
 
直接材料3:
 
 
 
 
 
 
 
直接材料4:
 
 
 
 
 
 
 
直接材料5:
 
 
 
 
 
 
 
其他:
 
 
 
 
 
 
 
小计
 
——
——
 
——
——
 
直接人工
工资及福利
 
 
 
 
 
 
 
其他
 
 
 
 
 
 
 
小计
 
——
——
 
——
——
 
燃料及动力  
燃料
 
 
 
 
 
 
 
动力
 
 
 
 
 
 
 
其他
 
 
 
 
 
 
 
小计
 
——
——
 
——
——
 
制造费用(如有可能,请自行增加制造费用中的明细项目)
水电费
 
 
 
 
 
 
 
间接人工工资及福利
 
 
 
 
 
 
 
折旧费
 
 
 
 
 
 
 
物料消耗
 
 
 
 
 
 
 
差旅费
 
 
 
 
 
 
 
试验费
 
 
 
 
 
 
 
递延资产摊销
 
 
 
 
 
 
 
设备闲置摊销
 
 
 
 
 
 
 
其他
 
 
 
 
 
 
 
小计
 
——
——
 
——
——
 
生产成本
合计
 
——
——
 
——
——
 
说明: 1、以上填列项目基础均为每单位被调查产品;
2、 分型号逐列填写;
3、单价是指公司在会计帐户中记录的被调查产品的各成本因素价格;
4、分栏列出占被调查产品价值前5位的直接材料,名称应采用国际(两岸间)通用名称;
5、表列项目涉及分摊的,请提供分摊标准和分摊公式。
 
表格6-5盈利状况①
 
项目
公司调查期内全部产品情况
生产被调查产品部门调查期内全部产品情况
调查期内与国内(地区内)市场销售有关的数据②
 
被调查产品
 
其他产品
金额
百分比
金额
百分比
金额
百分比
金额
百分比
 
销售收入
 
 
 
 
 
 
 
 
 
销售折扣
 
 
 
 
 
 
 
 
 
销售收入净额
 
 
 
 
 
 
 
 
 
 
 
 
 
 
 
 
 
 
 
    销售产品成本合计
 
 
 
 
 
 
 
 
 
 
 
 
 
 
 
 
 
 
 
佣金
 
 
 
 
 
 
 
 
 
销售人员工资及奖金
 
 
 
 
 
 
 
 
 
销售人员福利
 
 
 
 
 
 
 
 
 
差旅费
 
 
 
 
 
 
 
 
 
通讯费用
 
 
 
 
 
 
 
 
 
折旧和摊销
 
 
 
 
 
 
 
 
 
维修费
 
 
 
 
 
 
 
 
 
保险费
 
 
 
 
 
 
 
 
 
广告费
 
 
 
 
 
 
 
 
 
售后服务
 
 
 
 
 
 
 
 
 
海外发展费用
 
 
 
 
 
 
 
 
 
运输费用
 
 
 
 
 
 
 
 
 
其他费用③
 
 
 
 
 
 
 
 
 
    销售费用合计
 
 
 
 
 
 
 
 
 
 
 
 
 
 
 
 
 
 
 
行政人员工资
 
 
 
 
 
 
 
 
 
行政人员奖金
 
 
 
 
 
 
 
 
 
电话费等通讯费用
 
 
 
 
 
 
 
 
 
折旧和摊销
 
 
 
 
 
 
 
 
 
维修费
 
 
 
 
 
 
 
 
 
保险费
 
 
 
 
 
 
 
 
 
坏账
 
 
 
 
 
 
 
 
 
 
 
 
 
 
 
 
 
 
其他费用③
 
 
 
 
 
 
 
 
 
研发等费用④
 
 
 
 
 
 
 
 
 
    管理费用合计
 
 
 
 
 
 
 
 
 
 
 
 
 
 
 
 
 
 
 
利息费用
 
 
 
 
 
 
 
 
 
利息收益
 
 
 
 
 
 
 
 
 
汇兑收益
 
 
 
 
 
 
 
 
 
汇兑支出
 
 
 
 
 
 
 
 
 
其他费用③
 
 
 
 
 
 
 
 
 
    财务及其他费用合计
 
 
 
 
 
 
 
 
 
 
 
 
 
 
 
 
 
 
 
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及其他费用合计
 
 
 
 
 
 
 
 
 
 
 
 
 
 
 
 
 
 
 
净利润
 
 
 
 
 
 
 
 
 
 
①请在百分比项中列出各项目占该栏目“销售收入净额”的百分比。
②按照同样的格式在同一个表格中继续列出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向第三国出口销售的有关数据。
③请详细列出每一项具体费用。
④请解释研发费用如何计算的和如何分摊到具体产品的。
⑤各项费用的合计应当与损益表中的数据一致。对于你公司发生的未摊销到以上成本和费用中的收益和费用,请说明是什么费用并指出具体数额。此处的利润及费用和其他费用应当与你公司的损益表有一致的关系。   
 
 
表6-6管理费用分配明细表
 
 
 
 
总公司
(公司)①
管理费用明细
(按部门)
调查期发生额
受益的公司(部门)
分摊方法
负责被调查产品的公司(部门)
应分摊金额
管理
 
 
 
 
销售
 
 
 
 
财务
 
 
 
 
人事
 
 
 
 
 
 
 
 
累计
 
 
 
 
 
 
 
 
 
负责被调查产品的公司(部门)
管理费用明细
(按部门)
调查期发生额
受益的产品
分摊方法
被调查产品应分摊金额
管理
 
 
 
 
销售
 
 
 
 
财务
 
 
 
 
人事
 
 
 
 
 
 
 
 
小计
 
 
 
 
应由本部门负担的总公司管理费用
 
 
 
 
累计
 
 
 
 
①如果是集团公司,按照“总公司――公司--业务部门”的分摊顺序填写;如果是单独的公司,按照“公司――业务部门”的分摊顺序填写。
 
 
表6-7销售费用分配明细表
 
 
 
总公司
(公司)①
销售费用明细
(按类别)
调查期发生额
受益的公司(部门)
分摊方法
负责被调查产品的公司(部门)
应分摊金额
运输
 
 
 
 
广告
 
 
 
 
库存
 
 
 
 
 
 
 
 
累计
 
 
 
 
 
 
 
 
负责被调查产品的公司(部门)
销售费用明细
(按类别)
调查期发生额
受益的产品
分摊方法
被调查产品应分摊金额
运输
 
 
 
 
广告
 
 
 
 
库存
 
 
 
 
 
 
 
 
小计
 
 
 
 
应由本部门负担的总公司销售费用
 
 
 
 
累计
 
 
 
 
①如果是集团公司,按照“总公司――公司--业务部门”的分摊顺序填写;如果是单独的公司,按照“公司――业务部门”的分摊顺序填写。
 
 
表6-8财务及其他费用分配明细表
 
 
 
总公司
(公司)①
财务及其他费用明细(按类别)
调查期发生额
受益的公司(部门)
分摊方法
负责被调查产品的公司(部门)
应分摊金额
利息
 
 
 
 
汇兑损益
 
 
 
 
 
 
 
 
累计
 
 
 
 
 
 
 
 
负责被调查产品的公司(部门)
财务及其他费用明细(按类别)
调查期发生额
受益的产品
分摊方法
被调查产品应分摊金额
利息
 
 
 
 
汇兑损益
 
 
 
 
 
 
 
 
小计
 
 
 
 
应由本部门负担的总公司财务及其他费用
 
 
 
 
累计
 
 
 
 
①如果是集团公司,按照“总公司――公司--业务部门”的分摊顺序填写;如果是单独的公司,按照“公司――业务部门”的分摊顺序填写

 
 


[1]公司营业执照或出口报关所使用的英文名称
[2]本问卷所有表格请见附件(二)。
[3]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认定为本问卷中所指的关联公司:1.一家公司通过所有权、持有股份或者订立协议等方式,直接或间接控制了另外一家公司的经营或者决策;2.两家公司共同被某一公司以所有权、持有股份或者订立协议等方式,直接或间接控制了经营或者决策;3.两家公司共同以所有权、持有股份或者订立协议等方式,直接或间接控制了某一公司的经营或者决策。

其他库:化学品法规 国家标准 化学品安全数据库(msds) 外贸常识 合同范本 报关指南 商检指南 国际区号 国家代码